【预科】南加州大学2024春季硕士预科网申通道即将关闭!欲申从速!
几何留学 2023-10-12 00:00:00 10113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2024硕士预科春季学期网申通道即将关闭!

 

春季预科申请DDL:

第一轮:2023年10月13日

第二轮:2023年10月27日

南加大在2024年U.S.News全美大学排名第28位。建校已有接近一百五十年的历史,无论从规模还是历史都排在美国西岸第一位。南加大的国际生比例超过20%,在教育、金融、传媒等领域极具竞争力,在中国留学生中人气超高。

 

USC硕士最低的语言要求是:托福90(小分20)/雅思6.5(小分6.0)/PTE61(小分53)。如果语言成绩达不到硕士申请标准,但是达到了托福61/雅思5.5/PTE 44,那么则可以考虑先申请USC的硕士预科,在课程结束后再升读硕士项目。

 

根据不同专业语言要求,通常学生将入读1到2个学期的硕士预科课程,英语水平低的学生可能会增加额外的学期。

USC硕士预科项目

申请流程 

访问南加州大学“在线申请系统”并创建账户,在:

Program Level部分选择“Master”

School部分选择“International Academy”

注意:硕士预科滚动受理申请,材料齐全受理时间平均6-8周!

 

课程日期

春季学期:2024年1月4日 – 4月16日

夏季学期:2024年4月25日 – 7月30日

秋季学期:2024年9月5日 – 12月11日

 

上课地点

University Park Campus校区,国际学院教学楼DCC(Davidson Conference Center)。

 

后续安排

满足硕士预科的毕业要求后,学生可直接进入USC硕士课程的学习,无需重新递交硕士申请和各项成绩。

 

学科领域

传媒、工程、商科、政策、艺术、教育、医药、建筑等。

 

开设预科的学院

Annenberg 新闻与传播学院 

Davis 老龄科学院 

Dornsife 文理学院

Keck 医学院

Marshall 商学院

Mrs.T.H.Chan 职业科学与职业理疗学院

Sol Price 公共政策学院 

Roski 艺术与设计学院 

Rossier 教育学院 

建筑学院 

Mann药学与药物科学学院

Viterbi 工程学院

 

南加大春季预科项目的首轮申请仅剩2天时间,最终轮次也将在10月27日截止!目前夏季预科的申请通道也已经开放,想要申请的同学抓紧喽。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