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NUS化学工程硕士即将截止24F提前批,申请内容及注意事项汇总!
几何留学 2023-08-24 10:52:26 2889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学工程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Chemical Engineering))2024年秋季入学的提前批申请正在进行中,即将于2023年8月31日截止。想要录取快人一步,不要错过最后的申请机会!







项目介绍

化学工程理学硕士是新加坡国立大学提供的最成熟的硕士课程之一。该项目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先进的科学技术知识,目标是培养适应性强、灵活且技术娴熟的工程师,以应对日益跨学科、协作和全球工作环境。专注于培养多功能性,从而带来更专业的选择,同时为化学工程的广泛基础和对几个专业领域的熟悉提供坚实的基础。







申请要求

背景要求:

申请人应在理工类相关专业就读,或已经获得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包含化工、物理、化学、材料、环境、能源等)。


语言要求:

雅思不低于6.0

托福不低于80







申请材料
  • 官方身份证明:护照信息页的扫面件,包含护照号码和其他详细信息;如果还未有护照,可用身份证,护照号可不填

  • 成绩单和证书或同等扫面件大学成绩单应包含从第一年到当前学期的成绩,评分系统说明,以及总体CAP/CGPA/平均分成绩

  • 学位证书扫描件:如果未毕业,请在线申请中说明拿到学位的预计日期

  • 托福/雅思成绩单







录取结果查询

录取结果公布后将通过邮件通知,被录取的申请人将会收到附有详细信息的电子邮件。请留意邮箱,定期检查 GDA系统状态。







注意事项

如被录取,申请人将收到一封电子邮件,其中包含录取通知书及录取接受指南。收到录取通知书后,需要在截止日期内完成在线接受流程。


录取通知书发出后,被录取的申请人需联系其就读的本科学校,将已认证的成绩单原件邮寄到NUS。

申请截止前仍未能取得英语成绩的同学,可以先行提交成绩单等信息完成申请。如申请者收到conditional offer,则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英语成绩,才能收到最终offer。


关于住宿,生活费和移民事务的更多信息,可以登录大学官网进行查询。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