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世界百强,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商业分析硕士录取及就业数据解析!
几何留学 2023-07-07 09:19:20 3693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The 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简称PSU,创建于1885年,主校区坐落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斯泰特科利奇,是美国的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十大联盟和美国大学协会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在最新的2024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位居第84名。


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虽然不是美国顶级知名院校,却也在世界百强院校行列之中,毕业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的就业率高达93%。


商业分析是美国留学的热门专业,今天,我们就来详细了解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商业分析硕士(Master's in Business Analytics的项目内容及就业情况。

图片
项目简介
图片

商业分析硕士(M-BAN)是一个STEM指定的为期一年的沉浸式课程,进入商业分析世界。该计划在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公园校区的面对面课堂环境中提供,重点是培养进入和从事商业、非商业和 STEM 职业领域的专业人士的商业分析技能。


建立在广泛认可的分析开发进展的基础上:描述性,预测性和规范性,学生将获得将数学,统计学,计算机科学和运筹学技术应用于小型和大型数据集的技能,并开发将增强业务决策能力的见解。

图片
申请要求
图片

• 学历要求:本科学历以上

• 语言要求:

  托福:不低于80

  雅思:不低于6.5

• GRE/GMAT:接受

图片
22F录取数据
图片

商业分析硕士22Fall共录取54名学生,国际生的占比是78%,平均GPA为3.48。


录取的学生大部分为商科和工程相关专业,商科占46%,工程占31%,IST只占6%。

22F学员数据

本科专业分布

图片
就业数据
图片

毕业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的就业率为93%。平均薪酬为$84,114,薪酬中位数为$83,000。


商业分析硕士毕业生受雇于世界知名公司,如亚马逊、奥迪、Axtria、联邦快递服务、FI咨询等等......


就业岗位主要为商业智能数据质量分析师、业务分析师、软件工程师、程序员、高级律师、分析师、供应链咨询等等......

雇主与职业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