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毕业生年薪94K!波士顿大学 商业分析硕士情报速递!
几何留学 2023-05-24 16:10:49 3428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 ,简称BU。2023U.S.News美国最佳大学排名41位,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08位。波士顿大学不但拥有一流的师资、设备,也拥有健全的学科体系。全校共有16个学院,共包括两百五十个以上不同的科系,是非常完整的综合大学。


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商学院下的商业分析硕士项目。

图片
项目简介
图片

商科是BU的强势专业之一,2015年,其原管理学院School of Management正式更名为Questrom School of Business。2018年 ,学院下开设新项目商业分析硕士(MS in Business Analytics),19F首次入学。


商业分析理学硕士是一个 37 学分的项目,通过12-16个月来培养学生批判性地思考业务环境中的数据问题的能力。就业方向主要是当数据分析师和程序设计师。在不同行业中专门从事行业数据搜集、整理、分析,并依据数据做出行业研究、评估和预测,有很好的就业前景。


它也是一个STEM项目,意味着毕业生将拥有更长的OPT时间,这对于那些毕业后想在美国实习工作并最终有一席立足之地的学生来说,无疑提供了很大的方便,而抽中H1B签证的机率也随着OPT的延长增加了很多。

图片
专业分析
图片

通常来看,商业分析专业竞争的激烈程度比金融,金融工程的录取要相对容易一些。有良好数学与计算机背景的申请者,可以在金融、金融工程等专业之外,再增加一个可以选择的冲刺名校的专业方向。


在大数据时代,很多行业都需要擅长挖掘和分析数据的人,例如IT、互联网、游戏、通信、金融、医药、咨询、零售等,因此BA的毕业生都比较抢手,而且薪资水平也较高。


波士顿商业分析毕业生的首年平均年薪94k,94%的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收到了offer,69%的学生收到不止一份offer。从商科就业方面来说,也是很好的选择。

图片
2022录取侧写
图片

收到申请:1418

录取数量:96

GRE:325

GMAT:710

GPA:3.49/4.0

工作经验:46%的申请人在本科毕业后有12个月以上的工作经验

本科背景:

经济学-9人

金融与会计-23人

科学与工程-9人

数学与统计学-12人

其他商科专业-19人

IT、计算机科学与分析-20人

其他专业-4人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