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港科大智能建筑技术与管理硕士申请时间延长,不足10天!
几何留学 2023-05-24 15:33:37 2813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香港科技大学智能建筑技术与管理硕士第三轮申请时间延长至为2023年6月1日,距离该项目正式截止申请不足10天,还未申请的同学抓紧投递哦!


今天,我们来了解本次智能建筑技术与管理硕士(MSc in Intelligent Building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具体申请内容,帮助大家快速get该项目~

MSc in Intelligent Building 

Technology and Management

 智能建筑技术与管理硕士 

项目简介

该计划旨在以定量和定性的方式在前沿技术更新和管理战略之间提供平衡。它专为必须处理复杂的多学科建筑项目的建筑服务行业的专业人士而设计。他们可以是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屋宇装备工程师、土木工程师、建筑师和其他希望在智能建筑设计、运营和设施管理方面进行全面研究的建筑运营专业人士。

背景要求

本科学位以上,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屋宇装备工程、建筑科学、物理科学或相关领域。

学制学费

full-time:1年

程学费:HK$163,000

语言要求

托福:不低于80

雅思:不低于6.0(5.5)

课程设置

申请时间

第三轮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6月1日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