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南加州大学新专业,经济学系+法学院联合创立,首年好申!
几何留学 2023-05-22 10:53:47 2261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之前南加大新增校区消息一出,我们就预测后期会相应开设一些新专业,现在新专业这不就来了嘛!

不久前,南加州大学宣布新推出创新经济学、法律和监管硕士(MSc Innovation Economics, Law and Regulation)。该项目由南加州大学经济系与法学院联合设立,23年秋季首次入学,项目4月21日已经开放申请,6月1日截止。

因为招生时间晚,学校可以会优先保证招到足够的学生,一开始门槛不会设得太高。23F对申请人的工作经验、GRE、LSAT(法学院入学考试)通通不做要求。为了庆祝首年开设,校方还免除了75美元的申请费。


下面,让我们来看看这个专业的具体情况吧!

 创新经济学、法律和监管硕士

项目简介

项目时长1-2年,使毕业生具备必要的技能,通过隐私、数据安全和知识产权法的视角,解决大数据、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创新的复杂性。


学生将全面了解数字服务行业和创新驱动型工作场所的经济和监管复杂性,包括技术和生物技术。


对于希望学习经济理论和数据分析的法律感兴趣的学生,或者希望学习管理创新的相关法律和经济学的学生来说,它是理想的选择。

申请要求

语言:

雅思6.5(6),托福90(20),PTE61(53)。


专业:

该学位对拥有学士学位的任何人开放,不限制专业背景。但是学生必须有包括微积分早内的坚实的数学基础。


工作经验、GRE、LSAT均不需要。

申请材料

1. 填写在线申请表


2. 个人陈述

提供一份两页或三页的文件,回答以下问题:获得创新经济学,法律和法规理学硕士(MIELR)如何帮助您实现个人和职业目标?请强调您在数学和经济学方面的定量经验,例如您以前的课程作业或研究项目。


3. 简历

提供您的工作经历记录以及出版物和执照/证书的列表


4. 成绩单、学位验证

申请时间

2023年4月21日 -- 2023年6月1日

课程设置

必修课:

选修课:

因为知道的人少、开放时间太晚、学校首先考虑名额录满,所以新专业首年会比较好申,欢迎有申请意向的同学联系我们~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