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新增翻译与改编研究硕士,语言类选择+1!
几何留学 2023-04-23 10:55:04 2061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语言类专业的福音!英国伦敦玛丽女王大学新增“MA Translation and Adaption Studies”——翻译与改编研究文学硕士。专业开在语言、语言学和电影学院下,探索翻译和改编这两个不同但相关的领域的广泛理论和实践。


伦敦玛丽女王大学 (Queen Mary University of London), 又名伦敦大学玛丽女王学院,简称“QMUL”或“QM”,建于1885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


学校在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125名,英国排名第19位;语言学专业英国第8、世界65。

翻译与改编研究
-Translation and Adaptation Studies-

项目简介

它对翻译和改编的综合关注在英国独一无二,来自世界各地的教学人员提供翻译理论和实践专业知识,包括中国和中东、阿拉伯语和中文以及加泰罗尼亚语、法语、西班牙语、德语、俄语和葡萄牙语的语言专业知识。


学费学制

学费:22250英镑

时长:full time 1年


职业领域

文学、学术、专业翻译、媒体和出版、金融、公关、艺术、教育和学术界等创意和专业领域。


申请要求

本科:人文社科专业2:1学位

雅思:7.0(W7.0,R5.5,L5.5,S5.5)


课程设置

必修课程:

翻译研究I:问题、理论

改变理论与实践


必选课程:

翻译与改编研究论文

翻译与改编研究实践项目

这个独特的课程欢迎对翻译和改编研究感兴趣的学生申请,有意向的同学可以私戳学姐~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