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手笔 !USC开设新校区+设立AI研究中心!
几何留学 2023-04-04 10:19:30 2440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南加州大学(USC)





2023年USNews全美综合大学排名:25

2023年USNews世界大学排名:80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134


南加大主校区位于洛杉矶市区中心位置,交通出行极其便利,距离世界大牌明星时常出没的好莱坞Hollywood只需十多分钟,距离世界上最大的综合游乐场迪士尼乐园也只需要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

新的校区





近日,南加州大学宣布在华盛顿特区成立新的首都校区(Capital Campus),以进一步增强该校在东海岸的学术研究及创新和人才发展,进而扩大在全球的影响力。

南加州大学目前主要有2个校区,都位于全美第二大、美国西部最大、被誉为“天使之城”的洛杉矶市。


已有校区:

大学公园校区(University Park Campus)主校区,位于洛杉矶市区南面,距市中心仅有2英里,包括了所有非医学类的院系专业和牙医学院。


健康科学校区(Health Sciences Campus)位于洛杉矶市中心的东北边,该校区包含药学院、医学院等医疗相关的学术机构,南加大的附设医院及癌症医院也位于该校区。


新校区的意义:

该校区将把南加州大学的学术课程从西海岸带到东海岸,并为学生提供科学、艺术、教育、政治学、传播学和新闻学等学科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


新校区位于杜邦环岛的中心地带,优越的地理位置为跨学科研究人员、政策专家、教师和学生提供了与主要政府和研究机构更密切合作的机会。

新的研究中心





南加大以 1000 万美元的种子资金将成立一个新的研究中心——生成式人工智能和社会中心(Center for Generative AI and Society),以探索人工智能对文化、教育、媒体和社会的变革性影响。 


人工智能在近些年频繁被大家提及,它正在影响着各行各业的发展,前段时间大火的ChatGPT很快就受到了教育圈内人士的广泛关注。


该研究中心将探索人工智能对文化、教育、媒体和社会的变革性影响。它特别关注生成人工智能的伦理使用和创新,旨在通过让学生接触最新的 AI 技术,让他们为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


该研究中心师资力量雄厚,集结了来自电影、媒体、教育、计算机科学等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专家,这一研究中心的创建,将进一步巩固并扩大南加大在创新领域的影响力。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