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DDL提醒!港科大会计学硕士与金融科技硕士即将截止申请!
几何留学 2023-01-31 18:58:23 2475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香港科技大学商学院的会计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金融科技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ial Technology现已开放23Fall入学申请,最终轮申请即将于2月1日截止,准备申报的同学们请注意截止日期。


下面,我们来回顾一会计学硕士和金融科技学硕士的申请内容。

PART1
会计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Accounting

项目简介


会计学硕士(MSc)课程为学生提供了对会计相关感兴趣的机会,通过研究生阶段的高级会计课程进一步学习。该计划既实用又学术严谨。它以精心设计的课程和组件为基础,旨在培养“有思想”的专业会计师,培养他们成为不同组织内不同业务职能部门的成功商业专业人士。


申请要求


背景要求:申请人应拥有来自认可大学或认可机构的具有良好商业学科信誉的学士学位。


非商业学科毕业的申请人应至少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  本科期间学习会计,经济学和统计学课程,成绩令人满意;

●  通过认可的注册会计师(CPA)考试的财务报告或财务会计模块/论文;

●  在会计相关领域拥有至少2年的全职资格后工作经验。


语言要求:雅思不低于6.5(小分5.5);托福不低于80。

建议提交GMAT/GRE成绩(不强制)


学制学费


一年学制, HK$340,000。


课程设置


核心课程

企业财务报告 I

企业财务报告 II

高级企业财务报告

管理会计基础

税收

审计

企业融资

PART2
金融科技学硕士
Master of Science in Financial Technology
项目简介

金融科技是一个新兴但重要的领域,近年来发展迅速。香港科技大学的金融科技硕士课程专为希望结合技术和金融知识的人才和在职专业人士而设计,以产生创新的解决方案,以应对这个新兴领域的挑战。


该计划为学生提供与流行金融技术及其工程和金融原理相关的基础知识和重要技能,从而提高他们在蓬勃发展的金融科技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申请要求


背景要求:申请人应拥有来自认可大学的学士学位,最好具有编程和数学背景。


语言要求:雅思不低于6.5(小分5.5);托福不低于80。

建议提交GMAT/GRE成绩(不强制)


学制学费


一年学制, HK$330,750。


课程设置


核心课程

金融科技的人工智能

区块链

数据分析

金融数据挖掘

金融科技的基础

金融科技的数学基础

替代金融的技术和分析

金融科技决策分析

金融科技优化

统计机器学习

金融统计方法

金融科技拓展工作坊

专题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