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校学科NO.1,港中文计算机科学硕士,23F申请即将截止!
几何留学 2023-01-31 18:53:45 2036
 编辑 | 几何留学学姐 


港中文计算机科学硕士(MSc Computer Science)设置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全日制项目时长为1年,2023年入学的学费为240000港币。23F申请将于1月31日截止。



港中文的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是香港第一个计算机科学系,专业实力突出,在2022年上海软科世界一流科学排名,香港中文大学在计算机科学与工程专业中排名位于世界第20名,居于香港之首。


而在2022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香港中文大学在计算机科学专业中排名位于世界第26,居于香港第一。在亚洲排名第5,仅次于新二所和清北。


此外,港中文同属计算机方向的另一个专业——信息系统硕士(MSc in Information Engineering),不久前也增加了第四轮申请,将于2月17日截止。


计算机科学硕士

MSc Computer Science


该项目没有必修课程,学生可以自由地从day time courses和evening time courses中选择至少8门课程。主要集中在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生物信息学、计算机与网络安全、计算机视觉、制图、可视化与AR/VR、数据库、数据挖掘与知识管理、分布式系统和网络、软件技术、理论计算机科学和智能系统整合与设计等等。


申请要求

学历: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或相关领域的学士学位,平均成绩B以上

雅思:总分6.5以上

托福:总分79以上

GMAT/GRE:不要求


截止日期

2023年1月31日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