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UCL东校区新增商科项目,进军G5的新机会?
几何留学 2022-11-23 11:06:15 2138

伦敦大学学院东校区管理学院新开专业——Business and Sustainability MSc(商业与可持续硕士),这个专业由巴特莱建筑学院和管理学院联合授课,没有管院难度大,但会比建筑学院要更难申一点。而且新专业算是商科和泛商结合的课程,难度适中,没有那么硬核,对于申请者来说刚刚好,学习和就业的方向也非常好。


Business and Sustainability
商业与可持续硕士

  学习时长  

full-time1年


  学习费用  

18000英镑


  申请费用  

90英镑


  申请时间  

2022年10月17日--2023年6月30日


  申请要求  

- 上二等学士学位(相关专业,如地理学、商业与管理、环境科学、工程学、经济学等)

- 不需要GRE

- 语言:雅思7(6.5),托福96(R24,W30,S22,L30)。


  课程模块  

气候融资

商业可持续性的原则和悖论

商业与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动态与全球治理

衡量、报告和促进可持续的未来

商业和可持续发展的顶点项目

负责任的领导和可持续的商业模式

技术和创新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

可持续经营实践

消费者行为与市场需求

新专业的招生由建筑学院辅助,录取难度应该会相对友好一点,但上二等学位的要求还是给申请人竖了一道门槛:国内的学生申请,还是要按照在list的分数要到85+,不在list的要到90+才有机会。


尽管网传这是一个预估只录16人的小而美项目,但UCL每年conditional offer量会超发,即使真的只给极少数人发offer,那么新专业知道的人少,录取的几率不见得比其他专业小。


项目已经开放,准备好材料的同学可以投递了,有任何申请问题也可以私戳学姐咨询~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