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UCL新开建筑类项目,个别专业不要求作品集,申请进行中!
几何留学 2022-11-16 15:35:57 1720

UCL的东校区今年9月在东岸的伊丽莎白女王奥林匹克公园开放,备受瞩目。不久前,巴特莱特建筑学院(The Bartlett School of Architecture)也在东校区推出了两个新硕士项目:


1. 防火安全设计硕士(Fire Safe Design MArch)

2. 电影和电子游戏建筑硕士(Cinematic and Videogame Architecture MArch)


这两个项目都是建筑学硕士学位,侧重于设计,相关申请方向的同学可以考虑这个进军G5的新机会。


但是要注意,同一申请人只能申请巴特莱特建筑学院的两个研究生学位课程,且拿到offer后不可以defer。

Fire Safe Design MArch
防火安全设计硕士

  申请要求  

雅思:7(6.5)

GPA:在UCL认可名单中的,成绩需达85%以上;不在认可名单中的,成绩需达90%以上。

学历:二等一学位,或拥有广泛的行业经验(在建筑公司工作5年以上)

不要求作品集


  项目特点  

- 开发自己独特的设计,强调消防安全作为设计变量和建筑的核心战略考虑之一。

- 获得消防安全设计方面的先进知识和技能,从建筑设计,人类行为和消防科学基础中汲取多学科理论。

- 使用绘图和原型制作的专业设施,靠近土木工程,计算机科学,建筑计算,环境设计和性能设计方面的免费学科和专业知识。


  课程设置  

消防安全设计的背景理论

消防安全设计技能 1

设计研究 1

消防安全设计技能 2

设计研究 2

防火设计论文


  学习时长  

full-time 1年

part-time 2年


  学费  

16100英镑


  截止申请  

2023年6月30日


  职业方向  

建筑实践,特别是在复杂建筑的背景下;建筑教育中担任专业教师;公司和研究机构中研究组件和复杂的装配体;专业咨询公司。

Cinematic and Videogame Architecture 
电影和电子游戏建筑硕士

  申请要求  

雅思:7(6.5)

GPA:在UCL认可名单中的,成绩需达80%以上;不在认可名单中的,成绩需达85%以上

学历:二等学位或重要的相关行业经验(7年以上)

收到申请后,申请人会被要求提供作品集链接


  项目特点  

- 向尖端、电影、动画和视频游戏技术方面的国际知名专家学习。

- 在新兴的建筑设计领域打造令人兴奋的新职业。

- 在伦敦大学学院最新的校园UCL东部学习,并利用全新的,最先进的设施,共享专业媒体和研讨会空间。

- 通过讲座参与理论概念,并通过数字技能模块支持的入门设计项目进行实验


  课程设置  

电影与电子游戏架构导论(15学分)

高级电影和电子游戏架构 I (30 学分)

高级电影和电子游戏架构II(60学分)

关键媒体架构(15学分)

电影和电子游戏建筑的历史、理论与实践(30学分)

电影和电子游戏技能I (15学分)

电影和电子游戏技能II(15学分)


  学习时长  

full-time 1年

part-time 2年

flexible 5年

  学费  

16100英镑


  截止申请  

2023年6月30日


  职业方向  

建筑领域、电影行业、电子游戏设计、VR / AR环境设计。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