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耶鲁大学成立新学院:杰克逊全球事务学院
几何留学 2022-10-25 10:17:14 1687

耶鲁大学成立新学院:杰克逊全球事务学院(Yale Jackson School of Global Affairs)著名经济学家和教育家詹姆斯·莱文森(James A. Levinsohn)为杰克逊全球事务学院首任院长。

杰克逊全球事务学院的前身为杰克逊全球事务研究所(Jackson Institute for Global Affairs),于2009年成立,并以著名耶鲁校友兼捐款人John W. Jackson 命名。


目前,杰克逊全球事务学院仅开设两个硕士项目,以及一个联合硕士项目:

  • 全球事务公共政策硕士(M.P.P.)

  • 全球事务高级研究硕士(M.A.S.)

  • 全球事务本科专业(B.A.)

PART1
全球事务公共政策硕士 
Master in Public Policy in Global Affairs
项目介绍


全球事务公共政策硕士(Master in Public Policy in Global Affairs)在国际事务研究生课程中占有独特的地位。四门课程的跨学科核心课程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共同的知识基础,重点是获得领导全球事务所需的思想,思维方式和技能。小核心既使学生能够识别和调查他们最热衷的全球问题的解决方案,又为学生提供了非凡的灵活性,通过利用杰克逊和整个大学的非凡课程和资源,围绕这些问题设计个性化的学习课程。


申请人应围绕其学术和专业背景定制其个人陈述和其他申请组件,并展示这些内容如何塑造他们在杰克逊的预期重点领域以及他们在全球舞台上的未来专业计划。


全职工作,志愿者或实习经验是首选。在与全球事务或国际研究最相关的领域 ( 历史,政治学和经济学 - 的先前经验是追求全球事务MP的宝贵资产。


强烈建议入学的学生在入学前先参加微观经济学和宏观经济学的入门课程。这些课程可以在任何学院或大学进行,作为本科学位的一部分或与之分开。


申请日期


目前已开放申请

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1月2日

申请要求


托福不低于102

雅思不低于7.5-8

要求GRE

PART2
全球事务高级研究硕士 
The Master of Advanced 
Study in Global Affairs
项目介绍


杰克逊的高级研究硕士(M.A.S.)是一个为期一年的课程,面向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人士,他们希望进一步了解和应用多维全球事务问题。

设计规模较小,每年只有少数学生被录取参加该计划。M.A.S.申请人应具有至少七年的全球事务相关工作经验,表现出卓越的专业资格和在严格的学术课程中茁壮成长的能力。


申请日期


目前已开放申请

申请截止时间:2023年1月2日


申请要求


托福不低于102

雅思不低于7.5-8

PART3
全球事务专业
Undergraduate Major in Global Affairs
项目介绍


全球事务专业旨在为本科学生提供社会科学研究工具,以解决当今最紧迫的全球挑战。这是一个真正的跨学科课程,在耶鲁的几乎所有部门都有课程。该专业包括通过竞争性招生选择的每个班级约60名学生。


申请日期


目前已开放申请

申请截止时间:2022年11月18日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