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香港城市大学即将于11月1日正式开放23Fall申请!
几何留学 2022-10-14 11:57:03 2086

香港城市大学官网发布,2022年11月1日起正式开放2023年秋季入学申请!

图源:城大官网

城大在昨日发布的《泰晤士高等教育2023年世界大学排名》榜单中进入百强行列,内地学生依然是香港城市大学的申请主力军。


早前,在学姐整理的文章《城大公布22Fall申请数据,竟然满屏“985”!》中可以看出,申请者几乎都是来自内地985院校。今年港校申请竞争压力明显还在提升。


报考香港城市大学究竟需要具备哪些背景呢?下面,我们来具体看看吧。


学历要求


申请大学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或修授式硕士学位课程的申请人必须:

● 持有香港其中一所大学或大学认可的海外院校的学士学位;

● 或持有大学认为与上述同等资格的其他资格。

*在课程开始前获得必要学历的最后一年本科生可以申请入学。有关课程的具体入学要求,请参阅课程信息了解详情。


语言要求


雅思不低于6.5

托福不低于79

大学英语考试CET6

*个别学院和专业可能有较高的英语水平要求,或符合其学科的同等可接受资格。


申请材料


✓  学位授予证书

✓  学位证书在线验证报告

✓  官方学术成绩单

✓ GPA评分系统的官方说明

✓ 英语水平考试成绩证明

*个别专业有特定材料要求,请阅览城大官网。


申请日期


香港城市大学2023年秋季入学申请即将于2022年11月1日开放申请。


截止日期因计划而异。请参阅城大官网在线课程信息,了解个别课程的具体截止日期。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