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NTU人工智能理学硕士项目一览,11月可申!
几何留学 2022-10-12 10:29:43 2890

港新方向的院校都是近两年的申请热点,新加坡地区的申请集中在NUS和NTU两所院校之间,NUS的商学院在国庆期间刚刚开放了一波专业。


按照惯例,NTU明年8月入学的项目将在11月开放。今天学姐就带大家来看看南洋理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下的一个专业:人工智能理学硕士(Master of Science 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简称:MSAI)

人工智能理学硕士课程是为那些有志于从事人工智能系统开发、设计和实施的学员创建的。

课程兼具理论和实践两方面的学习利用人工智能的理论、技术和工具来解决现实世界各种受限的问题,同时培养学员对人工智能类项目管理和政策制定的深入理解。


  课程设置  

课程内容涵盖人工智能技术以及包括图像、视频、物联网和时间序列数据等技术,共30个学分。

  职业前景  

人工智能五大就业领域:

Machine Learning Engineer(机器学习工程师)

Data Scientist(数据科学家)

Business Intelligence Developer(商业智能开发)

Research Scientist(研究科学家)

Big Data Engineer/Architect(大数据工程师/架构师)

  课程费用  

新加坡公民:39,000新元

新加坡永久居民:46,500 新元

国际学生:58,000新元

申请者在接受录取后,需要缴纳一笔5000新元的不可撤销返还的学位费押金,这笔押金可用于抵扣学费。

  申请要求  

语言:

雅思6.5;托福100

背景:

A)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或相关学科的荣誉学士学位,并具有扎实的数学训练

B)计算机科学,计算机工程或相关学科的学士学位,具有扎实的数学训练和2年的相关行业经验

  申请时间  

NTU的人工智能硕士有两季入学时间:1月份和8月。

1月份开学通常在前一年6月至7月开放。

8月份开学通常在前一年11月至当年的2月开放。

  课程学制  

提供全日制和非全日制两种研修方式,最短和最长毕业期限如下表所示:

申请预计在十一月初开放,届时大家可以选择自己适合的学习方式。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