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曼彻斯特大学23F正式开放,10月10日起申请开始审理!
几何留学 2022-10-10 21:51:51 2137

曼彻斯特大学,近年排名持续上升,2023QS排名第28位,2023CUG英国大学排名第17,2022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38。


在这个申请季开始之前就已经连续放大招,频频开设新专业。在惊喜连连中,曼大的23Fall申请终于到了新阶段:10月10日正式开放,申请开始接受审理。

曼大下设三个学院:生物、医学与健康学院;人文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开设的许多硕士课程没有正式的截止日期,具体信息还需要去具体课程界面确认。

曼大综合排名高,商学院尤其难进,像管理类专业、会计金融类专业都是强势项目。这里还是化工的诞生地,研究出了英国的第一台可存储的现代计算机,阿兰图灵曾在这里任教六年之久,所以化学工程和计算机也历来是优势专业。


除了老牌专业,今年新开的几个项目也有望成为热门预定:

PART
01
数字营销硕士、创意与文化产业硕士

以前KCL是唯一开设Digital Marketing专业的名牌大学,去年KCL大大抬高录取要求让不少人望而却步,曼大适时地推出这样一个跟KCL相同的专业,应该能抢到不少优质生源。


创意文化产业这个专业也是中国学生常申请的方向。一直以来KCL都是最好的选择,曼大能开这个专业,打破KCL垄断,对国内学生来说是再好不过了。


PART
02
城市研究硕士

这个跨学科课程汇集了一系列不同的分析工具、研究方法和理论,开设在环境、教育与发展学院,热度没其他几个新专业高,但门槛也不低,雅思需要达到7.0(6.5)才可以。

PART
03
数字媒体、文化与社会硕士

以前数字媒体专业基本被UCL、KCL和华威瓜分。UCL有三个数字媒体;KCL有数字文化与社会,还有数字资产与媒体管理;华威大学有一个数字媒体与文化。现在多了一个曼大,大家的选择也就更多了。


今年的曼大,研究生多个专业提升了语言成绩要求;本科生电子电气工程专业新增了面试环节,本硕难度都登上了新台阶。


即使是首年难度较低的新专业,以创意文化产业硕士为例,它开设在艺术语言文化学院,这个学院不卡名单,双非同学如果成绩好也可以递交申请。但背景方面,这个专业要求人文学科背景,且雅思要求很高:总分7,写作7,其他6.5以上。


而且非常重要的一点!曼大的艺术语言文化学院在申请时需要合格雅思成绩,所以语言无疑是一大难题,建议同学们要尽早准备雅思,考出合格的分数再递交申请。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