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注意!杜克大学MQMBA首轮申请即将截止,第二轮是最后机会
几何留学 2022-10-10 21:46:33 1891

杜克大学(Duke University),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50位,相比藤校低调一些,但实力从没低调过,其Fuqua商学院一直有着很好的声誉,在2023年U.S. News最佳商学院排名中位列12,其中商业分析专业排名第10。


MQMBA(MQM:Business Analytics)是富卡商学院下的热门STEM项目,其23Fall第一轮申请将在10月12日截止。

项目一共列出了四轮申请时间,截止日期分别在10月12日、2023年1月11日、3月8日、4月19日。


但是!大家不要默认第四轮的时间是申请DDL!你要是抱着“时间还早呢”的年头,在明年1月11日之后的某天开开心心去提交申请,那可后悔都来不及。


因为校方的考量里还包括了签证处理的因素,所以国际MQM申请人应在第1轮或第2轮就提交申请,如果是目前在美国持有学生签证的MQM国际申请人,则应在第3轮之前申请。有意向的申请人不要看轮次多就掉以轻心,后两轮你是没有机会的(疯狂摇头)。

  学习时长  

项目是一年(10个月)的长度,从summer semester 7月到来年的五月。

  学习费用  

75500美元

  申请要求  

学历:本科

背景:科学,技术,工程,数学,商业,经济学

成绩单

Questions and Essays

简历

推荐信(一封,建议使用工作邮箱)

GRE/GMAT

申请费125美元

语言成绩(不接受ESL)

  往期班级侧写  

规模:258人

年龄:23岁

工作经历:25个月

GPA:3.6

GMAT:633-750

GRE Vebal:149-164

GRE Quant:159-170

本科专业:30%工程/自然科学,49%商业/会计,13%经济学,8%文科/其他

杜克大学的定量管理学硕士(MQM)项目为有坚实定量背景的学生而设,主要提供分析和商务沟通方面的培训。


该项目最不同于其他BA项目的一大亮点是可以从4个Track中选择:金融、信息风险管理、市场营销、战略。每一个不同的track会提供一些独一无二的和该track密切相关的课程,学生可以在特定领域的行业背景下深入发展量化技能,同时发展商业人际交往能力。


项目另一个特色是小组教学模式,学生以4-6人的团队形式完成很多作业和项目任务,确保每个同学都能从不同背景的人身上学习。这是出于在实际工作中会面临各种团队合作的考量,项目通过复制企业环境,一方面让学生从团队经验中学习课程中学不到的内容,同时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