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PA90,抢考语言惊险申请,竟超预期意外拿下IC录取!
几何留学 2022-09-02 10:23:39 2130
学员背景

Z同学

本科背景

北京邮电大学-软件工程

雅思: 7.0

GPA:90-94

录取院校

帝国理工大学-计算机软件工程

申请特点

帝国理工大学,一直是人们眼中的高冷男神校,申请难度仅次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


毕业于北京邮电大学的Z学姐,她梦想中的学校是UCL和爱丁堡大学,没想到,经过几何留学导师的定位,翻身逆袭,竟然拿下了“妄想中”的IC录取!


Z学姐的申请过程究竟如何?让我们听学姐娓娓到来~

经验访谈

Q

  在申请过程中是如何明确自己的申请方向的?


因为自己原本的专业是学习软件工程的,之后也想继续学这个方向,所以申请的都是计算机相关专业。


Q

  申请过程中亮点在哪里?为什么这是最大的亮点?


唯一亮点大概就是GPA上了90,感觉英国还蛮看重绩点的。其他的方面我好像并没有什么很突出的地方。


Q

  申请时自己的短板是什么?是如何补足的呢?


我的比赛经历比较少,科研经历几乎为零(不过授课型好像并没有很看中这个)。


Q

  遇到最大的困难是什么?是如何克服的呢?


应该是语言成绩和GRE考试。我第一次雅思是7.5(6),总分到了,但是小分没到,之后又尝试了复议,但是失败了。


暑假的时候同时准备雅思和GRE,本来以为8月份能够完成这两个考试,但是因为疫情,考试一直都被取消了,我报了的考试一共取消了四五次,当时心态真的有点崩。


不过后来抢到了北京九月底的雅思和十月中旬的GRE,并且没被取消,就还是抢在申请开始前过了。所以建议大家语言什么的最好尽早考了,现在疫情影响下,考试时间真的有点说不准。


Q

  如何拿到推荐信的?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给其他同学?


推荐信是麻烦了两个曾教授课程的老师,老师们特别好说话。一开始发微信询问的时候还有点担心老师不会答应,但是他们基本上是马上就答应了。


Q

  在写文书的过程中有没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给其他同学?


觉得主要就是文书内容尽量和自己申请的方向贴合吧。一开始我觉得自己的什么经历都能往上堆,但是其实啥都写上去思路就容易乱,所以还是筛选一下,挑出有代表性的、能够证明自己是qualified的经历和成就。


另外想夸一下我的文书老师,真的很靠谱,初稿写完后我基本上没有改什么内容。我提出来的有些小毛病后来发现还是自己的问题,而且老师的文书很有逻辑,能够按照学校给的ps要求来,但是又不会很生硬。


Q

  在几何留学申请过程中感觉到几何留学这个团体如何?


整体来说我觉得很不错,其实我一开始的梦校是UCL和爱大,IC算是妄想中的学校,没想到在几何留学的帮助下竟然能拿到IC的offer。


我记得我一开始选机构的时候,也没有怎么比较,当时是跟周老师微信语音聊过一回就决定选择几何留学了,现在看来没押错宝~


最后希望大家申请季都能拿到满意的offer!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