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分享】港校必须早申?均分89,文书过硬,金融学姐二轮申请冲上港大!
几何留学 2022-09-02 09:54:23 2762

申请分析

学员背景

本科背景

南京师范大学--金融

GPA:89.1

雅思:7.0

录取院校

香港大学--经济学

Timeline

2021.11.23--2022.01.07

申请分析

申请特点

港校申请一直强调早申,但因为疫情影响,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的这位学姐雅思迟迟考不出来。在几何留学的帮助下,最终是赶在第二轮申请顺利拿到港大经济学录取。

我们一起来听听学姐的经验和一波三折的上岸经历。

申请分析

经验访谈

Qu

01
在申请过程中是如何明确自己的申请方向的?

本科就读的是金融专业,之后也希望继续学商科相关的专业。因为疫情加上本身就比较中意英、港地区,所以开始只考虑英港的商科专业。在与几何留学顾问老师反复沟通与确认后,根据正常申请--冲刺定了几个学校。

今年港大商科申请的人数比较多,我抱着冲刺的想法去申请的,没想到竟然录了,非常高兴也非常感谢几何留学团队。

Qu
02
申请过程中的亮点在哪里?为什么这是最大的亮点?

最大的亮点可能是均分还可以,专业比较对口,感觉其他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

港大经济学申请难度比较高,因此在申请的过程中,我非常注重文书的内容和逻辑,让招生官觉得我的履历与众不同并且贴合招生要求。

Qu

03
申请时自己的短板是什么?

短板是语言考得比较迟,没有赶上一轮申请,不过在补齐材料后立马就进行了第二轮的申请。

这边建议还是尽早申请,尽早准备材料和各种考试。尤其是热门项目,真是太“卷”了,早申早拿offer,等待的时间实在是太煎熬了!

Qu
04
如何拿到推荐信的?有什么经验可以分享?

我选择的两位老师都是在他们中课程得分高排名高且比较熟悉的,其中一位导师曾经带过我的大创和实践,这样的话推荐信可以突出学习能力和科研能力。一定要和导师提前沟通联系好,后期申请的时候他们才会配合。

Qu

05
在写文书的过程中有什么值得分享的经验?

首先就是PS一定要逻辑清晰 内容不需要很多 也不需要篇幅很长,简单明了比较好。几何留学文书老师对素材的抓取非常准确,我基本上只提供了申请所需要的材料,在文书上没有烦恼太多。期间文书老师一直很耐心负责,整个过程公开透明,有条不紊。

再次强调一遍,几何留学文书的质量真的很不错,初稿我没有任何改动就直接定稿用了

Qu

06

申请时的dream program是什么?在众多offer中为什么选择了这个项目

本身自己就只想去英、港地区,这个专业与我个人的学术和职业追求都吻合,再加上港大位置有优势,综排又高,毫无疑问成为我的最优选项。

Qu

07
关于商科申请还有什么建议or tips可以给到学弟学妹?

1. 每年形势都会有一些变化,但是提早做准备肯定是没错的,尽量赶在一轮申请吧。

2. 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在大二大三的时候考语言和g,刷刷绩点,做一些实习等。

3. 如果语言和g没考出理想的成绩,不要一直拖着,可以先去申请,之后再补交材料。

Qu

08
为什么选择几何留学?

当时正有出国留学的打算,恰逢几何留学团队开宣讲会,讲座上周师对商科申请形势的分析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打下了信任的第一步。

之后,我添加了赵老师的微信,对于我的各种留学问题,赵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又横向比较了几个留学中介后,觉得几何留学在商科申请经验比较足,案例定位准确,所以最后决定选择几何。

Qu

09
在申请过程中感觉到几何留学这个团体如何?

选校、定校、文书、申请各个环节都很专业靠谱,以及在申请提交后还会结合目前形势继续分析学员的情况。团队氛围整体非常nice,回复比较及时,态度也不错,在申请过程中对流程的把控也比较到位。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