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院校加入23fall提前批,诺丁汉、卡迪夫已开启!
几何留学 2022-07-07 17:16:03 1769

5月,各大高校开始陆陆续续开放提前批申请,高校间的竞争此起彼伏,也给赶早班车的学生带来了利好消息。由此看来,8-9月份也将会开放大量提前批申请,大家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

7月,申请季已然到来。继港新高校陆续开放提前批后,英国两所高校也紧随其后,开启23fall申请。

官网、网申系统显示,诺丁汉大学、卡迪夫大学两所学校大部分专业已经开启23fall申请!虽然这两所大学已不在QS排名前百强的行列中,但仍旧是中国留学生申请心愿单中的学校之一,每年的申请量也是非常多的。

诺丁汉大学

学院简介 

诺丁汉大学(University of Noingham),建于1881年,位于英国英格兰诺丁汉市,是一所世界百强名校,英国老牌名校。

诺丁汉大学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成员、Universitas 21创始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和Sutton Trust 13成员。

诺丁汉大学在英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获得广泛美誉,如英国“女王企业奖“和“女王高等教育年度金奖”等。

申请开放 

目前大部分授课型硕士和研究型硕士申请已经开放2023/24 学年申请。商学院目前还未开放2023年的申请

图源:诺大官网

卡迪夫大学

学院简介 

卡迪夫大学(Cardif University),简称卡大,是一所位于英国威尔士首府加迪夫的著名公立综合研究型大学。

卡迪夫大学于1883年成立,1884年取得英国皇家许可状,是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享有威尔士政府49%的研究经费,也是中英大学工程教育与研究联盟,英国大学联照,英联邦大学协会,欧洲大学工会的成员,拥有2名诺贝尔奖获得者。

卡大新传学院是欧洲首个新闻教育研究生院,其传媒学位居英国第4,全球第25位,被英国卫报誉为新闻界的“剑桥大学”。建筑学位居全球第37位;城市规划连续十年占据英国第1。

卡迪夫医学院是欧洲最大的医学院之一,生物学位居全球第25位,口腔医学位居全球第50位,基础医学位居全球第76位。

申请开放 

根据卡迪夫大学的官网显示,今年9月26日起开始提交23fall申请

图源:卡大官网

英国的申请是轮次制度,先申请在一定程度上有“优势”,所以把这几所学校纳入申请范围的同学,可以行动了!


学姐提醒大家,在7-8月,英国还有许多院校陆续开放申请通道。


一定要事先准备好申请材料!虽然各个院校所要求的材料有些差别,可有些材料是院校基本都会要求提交的,例如成绩单、成绩证明等材料,需要提前准备好。


大家一定要把握提前批的机会,如果提前批未被录取,将自动进入10月份的常规申请,此期间可以补充新材料,再次获得申请机会。


学姐希望大家可以早申请,早录取~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