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工系提前批申请开启!不要错过!
几何留学 2022-07-07 17:09:29 2587

创新√

拓展√

提升√


继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23F提前批开放后,新加坡国立大学(NUS)又宣布化学和生物分子工程系旗下三大授课型硕士项目开放2023秋提前批申请!

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系、材料科学与工程同为NUS的设计与工程学院下的系,而设计与工程学院下面有多达14个系,这么看来设计与工程学院后面可能还会有更多系开放2023秋提前批申请

 化工系提前批三大项目  

本次NUS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系开放2023秋提前批申请的三大硕士项目如下:

1.  化学工程硕士


在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化学工程专业名列世界第三,亚洲第一,实力非常强劲。

化学工程硕士(MSc Chemical Engineering)全日制学制为1年

项目致力于为学生奠定高级化工知识和多个专业领域的坚实基础,专注培养多功能性人才,以便让学生更深入接触到全球议题,从而应对未来快速变化的工作环境,拥有更多职业选择。

2.  安全、健康与环境科技硕士


这是一个非常老牌的项目,设立于1988年,几十年来已经培养了大量的人才,拥有丰富的校友资源。

安全、健康与环境科技硕士项目(MSc Safety, Health and Environmental Technology)全日制学制为1年

通过相关行业加强课程实践,注入联合教学,添加过程安全、工业卫生这类具体专业方向,还邀请了行业佼佼者,咨询了监管机构,召集了众多经验丰富的从业者,包括SHE项目的杰出校友,共同努力将新加坡国立大学理学硕士课程转变为一个学术与工业之间更加平衡的项目。

3.  能源系统硕士


这是2022年初才推出的一个新项目,2022年秋是第一届学生,本次是第二届招生。

能源系统硕士(MSc Energy Systems)全日制学制为1-2年。

项目课程是工程和技术管理的独特结合,通过学习,学生将获得能源技术和创新管理的全面视野及关键知识,并能通过定量和定性方法在未来的能源解决方案和投资项目中做出决策。

  项目细则  

1.  学制


全日制1年(Track 1)-2年(Track 2);非全日制2年-4年

2.  费用


2023年春季入学

(1月)

44500新元含消费税

2023年秋季入学

(8月)

45850新元含消费税

*(以上费用已包含8%的消费税)在AY2022/2023学年被化学工程硕士项目录取的新加坡公民和新加坡永久居民有资格获得学费减免。

3.  授课语言


英语

4.  毕业要求


学生须完成40个学分,最低累积平均分(CAP)达到3.0(等同于B-)

 提前批申请要求  

1.  背景


申请人应具备理工类相关专业背景(包含化工、物理、化学、材料、环境、能源等),或已经获得学士学位

2.  语言


托福不低于85分;或者雅思不低于6.0。 

3.  GPA


提交大学本科阶段前6个学期成绩,GPA达到NUS的要求。


 提前批申请时间  


目前提前批申请已经正式开放,第一申请时段只有短短一个月,想申请的同学要抓紧时间了!

1.  第一段申请时间


  • 申请对象:即将进入大四的学生

  • 申请时间:2022年7月1-31日

  • 预录取时间:2022年8月底

  • 入学时间:2023年8月

2.  第二段申请时间


  •  申请对象:即将进入大四的学生

  • 申请时间:2022年8月1-31日

  • 预录取时间:2022年9月底

  • 入学时间:2023年8月

3.  2023春季入学


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系的提前批申请时间、预录取时间,和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是一致的。

另外,除了2023秋季入学,化学与生物分子工程系和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一样,也开放2023春季入学。

  • 申请对象:本科毕业,已获取学位证书的往届生

  • 申请时间:2022年7月25日-8月31日

  • 录取时间:待定

  • 入学时间:2023年1月

  项目优势  

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的化学工程学科连续多年排名世界第三,仅次于麻省理工学院和斯坦福大学。

新加坡国立大学一年制理学硕士(化学工程)是新加坡国立大学化工系提供的最成熟的硕士项目之一。

通过提前批申请,你可以及早手握亚洲第一学府,世界排名第三的化工系offer,让自己更有底气。

  提前批申请优势  

1.和常规申请不冲突。即便被拒,并不影响正常批次申请!

2. 申请所需提交材料更为简化。

3. 早申请,早拿Offer,避开常规申请的“卷”

4. 申请人一旦接受,即相当于比入学年份提前大半年锁定了自己的学额

5. 可以和保研、考研同时进行,为未来加上“双保险”。

 2022毕业生评价  


Msc项目毕业生

张满喜

就读去向:

新加坡国立大学博士Ph.D

新国大是世界名校,这对于亚洲乃至全世界的学生本身就具有很强的吸引力, NUS的老师们认为课堂不仅是传授知识的地方,更是老师与学生,学生与学生之间平等自由的交流讨论的地方。课下,老师们也非常乐意通过邮件等方式回答我们的问题,帮助我们进步。



Msc项目毕业生

赵豪

就职去向:华为

新国大化工系开设课程更加广泛更具有挑战性,在这里我的选择变得更多。实践类课程如CN5555的存在也给了我们更多去接触和开展科研的机会,我也认识有许多同学经过这个课程最后申请Ph.D走上科研道路。我曾经在美敦力R&D实习,我了解了一些职场上的基本行为准则,对完全未知的事物有了一个框架性的了解。


Msc项目毕业生

张水溢

就读去向:

宾州州立大学化工Ph.D

我相信在国大就读硕士的同时肯定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研究方向,为未来申请Ph.D打下坚实的基础,我身边找工作的同学最后都取得了非常好的结果,收获了如华为、宝洁、宁德时代等公司的offer。


Msc项目毕业生

糜艺心

就职去向:BASF/药明生物

我在国大化工系硕士项目就读期间最大的收获是丰富了自己的科研经验。这些科研项目带给了我宝贵的经历的同时,也让我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从中获得了许多关于未来科研或者就业的建议,并最终拿到了理想的offer。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