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农学长,雅思6.0 拿到新国立NUS录取!他眼中的几何留学是?
几何留学 2022-03-23 10:43:55 2041

几何留学-学员背景

某学员

南京农业大学-工程管理

80-90  雅思6.0

录取院校、专业

新加坡国立大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Timeline

2022年01月25日-2022年03月09日

申请体验

考研+留学两手抓

起初我是有考研规划的,因为我的职业目标与人生愿景(名校情结)要求了我必须通过努力修得硕士学位,所以我在2021年2月起就已着手备战考研。我承认通过初试+复试的考核方式是符合国情的也是相对公平的,但是22考研人数增长幅度之大,让我不得不担忧“一考定终身”的风险。

机缘巧合之下,我了解到了国外研究生多为申请制,能从多维度(GPA、科研经历、实习经历等)考量一个人的水平与潜力,战线拉长也不必煎熬一年时间冲刺一场决定成败的考试。此外,国外硕士项目多为一年,从时间上看也具备较大的红利,毕业后可以较国内研究生多积攒两年社会经验。

学长推荐几何,申请季正式开始

我的学长去了香港大学,在表达恭喜与羡慕之余,我也和学长交流起来我的留学之路该如何准备。学长从价格实惠、服务周到、文书质量高等几个方面向我真诚地推荐了几何留学,并给我推了周老师的联系方式,至此,我与几何的缘分正式开始。

周老师大致了解我的基本背景后,显得比我更有信心。当时我只觉得我能有书读就好了,港城市、港理工收我我就心满意足。而周老师给我参考了很多案例,也鼓励我冲刺名校,当我结合几何留学官网上的数据和学员们口口相传积攒的口碑后,我在11月正式与几何留学签约。

考虑到我不想gap,而且我的申请季开始较晚,周老师立刻为我安排了文书老师姜老师,文书、雅思同时启动。姜老师人很热情,效率也高,很快就搞定了CV与PS的初稿。文书相当于是写给学校的情书,给人留下一个深刻且美好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因此我对文书内容非常关注。姜老师的初稿几乎无可挑剔,她甚至会为了一些专业术语,查询我本科院校的官网,以求措辞准确。于是我仅仅修改了一些较为细枝末节的部分,文书就算准备充分了。

专业、靠谱,让学生安心

很遗憾,2021年年底,我的雅思首考仅为6分,但是周老师和姜老师给予了我很大的鼓励。周老师的申请策略非常老练,他郑重地告诉我对于理工科而言,语言成绩达标即可,大大缓解了我的焦虑。

与此同时,周老师及时调整我的选校策略,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香港大学、香港理工大学,这三所学校都非常优秀,语言成绩仅需雅思6分,也兼顾到冲刺与保底,是稳妥的组合。姜老师随即帮我完成了申请操作,全程透明操作,让我感到既放心又靠谱。

在新年漫长的等待中,我多次“骚扰”周老师、姜老师,表达我对读研的渴望与offer等待的焦虑。但是周老师和姜老师不厌其烦,平时下班时间也会对我的问题作出解答,按周老师的话说就是“今日事今日毕”。

拿到梦校录取,申请季落下帷幕

2022年3月9日,我终于收到了第一份也是最想收到的一份offer——新加坡国立大学,我甚至有点不可思议,赶忙让姜老师帮我确认一下邮件内容,当看到姜老师笃定的恭喜之后,悬着的心才终于落下。

我一直很憧憬新加坡这座花园城市,城市经济发达、公共秩序井然、教育资源优厚、融合了中西方多元文化,在新加坡学习会是一件享受的事。于是,煎熬了三四个月的申请季终于尘埃落定,感谢求学之路上遇见周老师和姜老师,也感谢NUS的厚爱,这些都是我的幸运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