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大金融学长 GMAT650连录俩港中文商科?论几何留学申请战略
几何留学 2022-03-21 13:48:13 1721

几何留学-学员背景

某同学

苏州大学-金融

85-89   雅思: 7.0  GMAT: 660

录取院校、专业

香港中文大学-市场营销

香港中文大学-精算学与保险分析

申请时间线

2021.9.18-2021.11.12

申请体验


Vol.1

看重口碑,选择几何

我的申请之旅开始的很晚,2021年快5月份才开始找中介。在遇见几何前,我也联系过几家所谓“名气大”的中介,但是他们给我的感受就是过于模板化,不能够真正做到适合我的特征。最终选择几何留学是因为一位认识的姐姐就是通过他们去的港大,那位姐姐和我说了几何很多的体验,我是对于中介的口碑比较看重,因此选择了几何。

Vol.2

分析申请利弊,打破申请季焦虑

刚刚认识几何时,周老师和Laney姐就帮我细致分析了我申请的利弊。当时我的Gmat的分数还不够理想,所以我对于申请不是特别的明确,但是周老师告诉我申请港三并不一定需要一个较高的Gmat,并给了我很多专业和案例进行参考

在相处中,我发现几何是一个高效的机构。早在2021年6月份开始,文书老师卢老师就开始帮我处理前期的文书,卢老师的文书能够很准确的表达出我的想法,而且遣词造句都和我所申请的专业非常贴切。卢老师是一个很耐心的人,我记得我的文书改了大概三遍,每一遍卢老师都会根据我的需求将文书做到完美。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在11月初,我突然要加申港中文商学院新开的精算专业,那个时候时间很紧张,但是卢老师还是在一周内帮我完成了文书,得利于早申我也拿到了那个专业的面试,虽然是新开的专业,但是卢老师也是尽力帮我找了一些相似专业的面经,帮助我成功获得那个专业的offer。

Vol.3

港三虽“卷”,几何助力依然斩获ofer

我也要感谢周老师给我提供的申请建议,周老师在我签约前就告诉我港三早申是优势。9月港三开放时,我还在和gmat斗智斗勇。我记得9月中旬去北京刷g,但是成绩还是不够理想,是Laney姐和我说先用这个分数申请,如果后面可以考出更高的分数,可以和学校update。

我很庆幸那时Laney姐和卢老师帮我及时申请了cuhk的mkt后来拿了offer进了官方群才知道今年g的均分高达690,而我只有660。

总之,非常感谢几何留学的周老师,Laney姐和卢老师在今年港三如此之卷的情况下帮助我拿了cuhk商学院的两个offer。并且还要夸夸几何留学的后续服务,在拿了cuhk的mkt的offer后,卢老师也顺利帮我完成了香港签证的申请,我的申请之旅到此就告一段落啦。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