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信息工程学院录取榜:卡内基 杜克 哥伦比亚 佐治亚 G5 港中科 新国立南洋全包揽
几何留学 2022-03-16 10:45:06 1900

留学申请,精准定位是留学成功的第一步。选校定位时,本校直系学长/学姐的申请结果往往最具参考性。

为了让学生能够有最直观的参考,学姐整理了东南大学-信息工程的所有案例,详细分析了东南信息工程专业学员的申请偏好、申请背景等。通过这些案例数据,希望信息工程的同学们可以对留学选校有个最基本认知。

东南大学信息工程案例


录取数据分析


1.申请地区美英港新均有涉及

东南信息工程专业学生申请地区美英港新均有涉及,部分学生选择多地“混申”,比如英美混申、英港混申等以分散风险。

2.计算机、EE类是主申学科

信息工程是面向信息与通信行业,口径较宽、适应面较广的专业。读通信工程,研究生可以转码或者继续读EE,东南通信工程学员基本很少有跨专业申请者,基本都选择了计算机和EE类。

3.主申院校为QS前50

东南-信息管理学员录取质量非常高,美国有哥大、卡内基梅隆、康奈尔、佐治亚理工等超级名校录取;英国主要集中在“G5”;新加坡主要是“新两所”;香港主要是“港前三”等。

4.均分85+成为名校标配

根据表格数据,83%的学生均分达到了85+,14%的学员均分达到了90+。申请到藤校和"G5"院校的学员,均分都在85+。

均分的提高不在一朝一夕,学弟学妹最好在大四上学期之前刷出高分,大二、大三专业课较多,是刷分的关键期。

为了帮助更多学子了解留学准备重点,少走弯路。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按照专业分类,划分不同专题,一一列举几何留学经典案例。

你希望是下一个哪个专业呢,欢迎评论区留言!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