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景广阔,亚洲第一学院新开-生物医学工程硕士,绝非“天坑”!
几何留学 2022-03-04 16:07:30 2048
选校时,大家都会关注排名,尤其是以就业为导向的授课型硕士。新国立常年占据亚洲TOP1,对于有名校情结的同学来说,NUS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每年不少大学都会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新增专业来与社会接轨,培养多样人才。新开专业往往具有人才缺口大,工作前景明朗的明显优势。近期,新国立新开-生物医学工程硕士,以次来提高医疗保健质量。

学科简介


生物医学工程计划旨在培养医疗技术开发和医疗保健方面的整体工程师。新课程将于 2022 年 8 月(2022/2023 学年)开始。

随着近年来对医疗保健创新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预计老龄化社会中医疗保健问题的长期重要性,生物医学工程师在不断扩大的医疗保健领域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例如,在大流行期间,生物医学工程师为应对疾病的各个方面做出贡献,包括检测、诊断、治疗、预防、监测和监测。 

生物医学工程将工程学科的原理与生物医学科学相结合,以培养新知识并在技术和应用方面创造新的创新,以提高医疗保健质量。我们通过尖端研究开发新的医疗技术和生物技术,以推进生物医学领域的医疗保健和科学发现。

通过我们的发现和知识创造,我们提供综合教育,让未来的工程师具备从工程和生物医学的角度分析和应对医疗保健挑战的能力。

项目优势

培养创新思维

研发医疗技术领域系统,培养设计思维能力

可塑性软技能

培养与管理层、临床医生、医护人员、监管机构和其他工程师沟通所需的软技能

适应未来

为多学科环境中的高效工作做好准备

知识融入应用

帮助你学习生物医学工程的技术知识,并将其应用到工作中

就业前景

医疗与研究行业

新国大医院、裕廊集团、杜克-新加坡国立大学医学院、A*STAR、 Mechanobiology Institute等。

医疗技术行业

3M 公司, 美敦力公司, GE 医疗, TriReme Medical,Biotronik公司, 柏盛国际, 强生公司, 蔡司公司等。

制药和生物技术行业

赛默飞世尔科技、葛兰素史克、罗氏、爱德华生命科学、Vela Diagnostics、Osteopore International等。

初创企业

PatSnap、Hannah life technologies、Biolidics、Flexosense、sunbirdbio、KYAN Therapeutics、Roceso Technologies等。

职业类型

• 包括制造工程师(医疗器械) 

• 品质工程师 

• 注册专员 

• 生物医学研究员 

• 医学技术专家 

• 医疗顾问 

• 医院生物医学工程师 

• 医疗数据分析师 

• 医疗技术领域创业者等

课程亮点

生物医学工程系统

本课程将为最先进的医疗设备和系统开发提供系统的解决方法。学生将学习到发现需求、问题陈述、技术创新、知识产权策略、临床试验和监管批准流程等知识。该课程将帮助学生掌握关于设计和开发新型医疗设备和系统的技能,并进行相关应用。

组织工程学

通过本课程的学习,学生将对组织工程学对未来医疗保健领域的影响,并掌握其基本原则。同时学生也将了解到工程师在相关研究和商业应用中所承担的角色。

生物传感器与生物芯片

本课程由生物传感器领域的顶尖专家讲授,内容涵盖生物传感器和生物芯片的开发及其工作原理。生物传感器已广泛应用于医疗保健领域,包括诊断、疾病检测、治疗、健康监测和管理等,而生物芯片则是新兴的医疗保健应用技术。

数字医疗与医学

数字化在医疗保健行业日益普及,本课程将概览在癌症和传染病等流行疾病的诊断和治疗中使用的最新工具和解决策略。我们将使用现代医疗行业中的相关案例阐释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的应用。

入学要求

1.本科背景:至少具有二等荣誉或同等学历的相关学士学位

2.语言:雅思6.0 :托福85

3.申请时间:2022 年 1 月 13 日至 2022 年 3 月 31 日

生物医学工程(Biomedical-Engineering)是一门新兴的边缘学科,与生物工程密切相关,不是生物,也不是医学,更不是天坑专业!

新开的这个专业不限本科背景,想要挑战名校可以尝试这个专业。由于新开专业大部分同学都处于观望态度,或许会降低申请难度~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