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波士顿大学新开了人工智能硕士(MS in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几何留学 2019-09-04 20:26:59 3049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简称BU,创办于1839年,是历史悠久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其主校区位于波士顿市中心查尔斯河河畔,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隔河相对。


随着人工智能的火热,波士顿大学也追随大流,新设了人工智能硕士项目,该项目开设在计算机科学系下。


项目介绍


在人工智能硕士学位课程中,学生们学习运用创造性思维、算法设计和编码技能来构建现代人工智能系统。学生将在机器学习、计算机视觉和自然语言处理等重点领域获得深入的技术培训和专业知识。


该项目使学生们能够在信息技术公司担任人工智能工程师或攻读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课程举例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 Machine Learning

● Image and Video Computing

● Introduction to Natural Language Processing


申请要求


● 偏好计算机科学专业背景的学生

● 要求GRE

● 申请截止日期:5月1日


以上便是波士顿大学新开设的人工智能硕士项目详细分析,如果你还在犹豫选哪所学校,欢迎到美英港新留学进行免费评估,以便进行准确定位并给出指导性建议。


(以上内容由美英港新教育团队根据波士顿大学官网翻译)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