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法学硕士怎么样?
几何留学 2022-02-07 14:14:27 2942
哥伦比亚大学法学硕士常年位列专排TOP5,致力于培养高端法律人才。每年大概招收300+的学生,录取规模算是比较大的。

专业简介

哥伦比亚大学法学硕士是一个全日制学制仅一年的秋季项目。

在研究生学位课程办公室经验丰富的顾问会帮助您设计个性化的学习计划,以满足学生的学术和职业目标,从扩展学生的一般知识到专注于某个研究领域,再到加深学生对特定法律的理解系统。 

课程

哥大LLM是general项目,不分专业。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选择课程。其学位构成特点是分支广泛、集中学习。学校帮学生设计个性化的学习内容,来满足学生学术方面或职业方面的目标。

学生可以选择general广泛学习,来扩大学习知识面。也可以选择集中在特定领域的学习,加深学习深度。LLM的课程与研讨会内容与JD第二和第三年的学习内容一致,共同上课。

申请材料

● 个人陈述

简历

申请费 85 美元

奖学金申请论文(如果适用)

成绩单和文凭

等级声明(如果您的第一个法律学位的正式成绩单不包括您的班级等级)

两封推荐信(最好是法学教授的一封,工作主管的一封)

托福成绩

录取偏好

哥伦比亚大学法学硕士要求申请人有第一法律学位,即使法硕也不可以,一般录取的也都是有2-3年顶级律所工作经验的申请者。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