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理工大学×几何留学」留学案例质量报告:140余份 全球百强案例
几何留学 2021-12-29 17:12:21 2949

“同等条件下,争取更好的录取质量”是几何留学人一直以来行动的理念,13年来,该理念一直鞭策着几何留学前进。

自成立以来,几何人与南京理工大学有着不解之源,学员人数也从开始的寥寥数个发展到现在的口耳相传。

最近几年,几何留学共计帮助南理学子拿到了最新150余份录取,其中98%以上学员被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录取。追求质量,我们一直在路上!

南理学员录取详情


录取率从来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高质量的录取才是几何留学奋斗的方向。

录取数据分析

1.南理工学员主要申请地区涉及到英港新

南理学员主要集中在英港新地区,在众多学员中,仅有不到10%的学生申请其他国家或地区。

2.理工科是南理学员的主申学科

南理作为一所理工类,理工类学子留学最多,商科也占据一定比例。在专业选择上,南理学员跨专申请者较少,大部分学生都会选择相关性专业,申请时优势明显。

3.主申院校为QS前100

香港地区南理学员主要集中在“港前三”和港理工;英国地区主要是曼大、KCL等;新加坡集中于“新两所”。

1.均分85+成为名校标配

理工科分数会比文商科分数要求稍微降低,40%的南理学员集中在80-85。但申请QS前50的学员,学生均分达到85+希望更大,申请QS前50-100的南理学员均分在80+。

均分的提高不在一朝一夕,学弟学妹最好在大四上学期之前刷出高分。

2.雅思6.5是南理学生语言门槛

从表格来看,80%的南理学员语言成绩在6.5以上,人文社科类比理工科的语言要求稍高一些。

3.99%的学生带有实习/科研/论文

申请的学生基本每个人都带有1-2段实习,除此之外,很多学生还带有课程论文、奖学金等。

软性背景也是留学生请中重要的一环,大家在保持学业的同时也不要忽略背景提升。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