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不高的纽约大学,为何申请热度不减?
几何留学 2021-12-09 14:23:05 2972
纽约大学,简称纽大,成立于1831年。距今已有一百八十余年的历史。坐落于美国的纽约市,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私立研究大学,也是全美境内规模最大的私立名校之一。

纵观纽大的世界排名:

•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第42位

• 2022年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0位

• 2022年《泰晤士高等教育》排名第26位

然而在《2021美国门户开放报告中》中,纽约大学连续八年受欢迎程度最高,国际生人数为17050

世界排名一直保持中上等,却能如此受留学生“喜欢”,纽大到底有什么魔力?

地理位置


纽约大学位于美国曼哈顿,与世界金融中心华尔街仅相距10分钟车程。主校区位于格林治村附近,交通便捷,校区之间提供校车。准确来说纽大没有自己的校园,整个曼哈顿等同于纽大校园,到处都可见紫罗兰旗

除了主校区外,NYU在各地拥有多所分院,最著名的就是上海和阿布扎比的分校,听说阿布扎比,每年只招收150名学生,录取率仅有1%,别墅带泳池~

优势学科


01

Stern商学院

纽大的商学院,被誉为“美国最优秀的商学院”之一,是纽大的金牌专业,这里走出了无数个业界大佬。

NYU的Stern商学院有20余个专业且实力超强。除了常见的金融、会计等项目,还有很多新兴且注重实操的专业。很多专业在位于全美前列,例如全美第一的国际商业、第三的金融、全美第八的市场营销等等。

入学要求:

✔ 学士学位

✔ 无GPA最低要求

✔ Stern 对 GMAT 或 GRE 没有偏好,可以随意参加任何一种考试

✔ 雅思7;托福100

✔ 申请费:95美元

经典案例:

W同学

东南大学 W同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 GPA84 雅思;7.5 GMAT:700

录取专业:纽约大学-整合营销

02

计算机科学

入学要求:

✔ 三封推荐信

✔ GRE 成绩(你接受GMAT)

✔ 简历

✔ 雅思7;托福100

经典案例:

L同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L同学 Advanced Computing GPA 5.92 / 7.00 GRE 320

录取专业:纽约大学-计算机科学

Z同学

华东师范大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GPA85-89 托福104 GRE 323

录取专业:纽约大学-计算机科学

03

计算机工程

入学要求:

✔ GPA3.0+/4.0

✔ 雅思7.0;托福90

经典案例:

W同学

东南大学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GPA: 3.89/4.0 TOEFL: 102; GRE: 161+169+4.0

录取专业:纽约大学-计算机工程

04

电影研究

入学要求:

✔ 简历

✔ 声明

✔ 写作样本

✔ 两个推荐人,一封推荐信

✔ 在线成绩单

注:不需要GRE

就业


学校所在城市汇集了众多世界五百强总部,从华尔街金融一条街到传媒、IT类,应有尽有。罗斯柴尔德、摩根、高盛皆在此开设银行、保险的经理处,学生可以在这里几乎都可以找到满意的实习和工作。

不仅如此,学生资源中心也会为学生提供相应的就业指导,提供查询工作、实习岗位等信息。

这种得天独厚的地理条件和工作优势,使得纽大毕业的学生颇受雇主青睐,收入水平也在毕业生前列,90%毕业的纽大学生都会留在这里。

生活


租房

纽约地区租房时非常贵的,曼哈顿区离各个校区距离比较近,但是房子又贵又小,稍远一点房租会经济实惠些。

购物

毕竟处于纽约这个购物天堂,纽大附近有不少品牌和网红店。NYU的学生卡就相当于一张折扣卡,不少店铺都会为纽大的学生打折。别人抢不到的百老汇剧院高价票,NYU的学生折扣票却能拿到手软。

美食

在纽大读书,基本可以品尝到来自世界的美食。除了西餐,还有日料、韩餐、全球各地的美食小吃......都可以去尝试。

怀念中国美食,纽大附近也有大中华超市或者中国城,里面都有卖国内的食材。肉夹馍、凉皮、火锅、麻辣烫,绝对可以满足学生的中国胃。

每年毕业时,帝国大厦塔顶都会为NYU亮起紫色的灯,也是每个离开纽大的学生心中永远抹不掉的一盏“富贵紫”~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