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师范大学×几何留学 留学报告:最新100名学员 272份录取,98%学生录取QSTOP100高校
几何留学 2021-12-07 15:37:35 3031

同等条件下,争取更好的录取质量”是几何留学人一直以来行动的理念,13年来,该理念一直鞭策着几何留学前进。

自成立以来,几何人与南京师范大学有着不解之源,学员人数也从开始的寥寥数个发展到现在的口耳相传。

近年,几何留学共计帮助南师大学子拿到了最新270余份录取,其中98%以上学员被QS世界大学排名前100名录取。纵观江苏其他留学机构,难出其右。追求质量,我们一直在路上!

(图源南师官微,侵删)

南师录取院校榜单


录取率从来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高质量的录取才是几何留学奋斗的方向。

南师学员录取详情


录取数据分析

1.英国和香港是南师学员首选地

根据数据来看,89%学生选择英国和香港作为留学国家和地区。受制于疫情和政治影响,许多原本想要赴美的留学生将目光锁定于其他国家(或地区),港新一年学制也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学生。

其中,香港地区占总出国留学人数过半(56%),主要留学院校分布如下

在选择香港地区留学的学生中,港中文拔得头筹,人数过半。

2.文科、教育类专业是南师学员的主申学科

南师作为江苏省师范类头部211,涉及学科众多,文科专业优势明显。学生在留学专业的选择上也十分多样,涵盖工、商、文、理、传媒和教育,但偏重文科和商科。

3.主申院校为QS前100

香港地区南师学员主要集中在港大和港中文;英国地区多所学校都有涉及,比如爱大、曼大、华威、利兹等。英港两地高校建校时间长,文化底蕴丰厚,适合师范类学生。

(图源南师官微,侵删)

同时,根据南师学员的录取背景,几何留学特绘学员画像,为接下来申请的学弟学妹提供参考价值

1.均分85+成为名校标配

申请名校的南师学员,70%的学生均分达到85+,95%的学生均分在80分以上。

均分的提高不在一朝一夕,学弟学妹最好在大四上学期之前刷出高分。

2.雅思7.0是语言门槛

因为南师学员主申地区是英港,所以雅思成绩占大多数。从表格来看,79%的南师学员语言成绩在6.5以上,45%的学生雅思成绩达到了7.0+,人文社科类比理工科的语言要求稍高一些。

为了提高竞争力,许多申请商科的学生选择带G申请。

3.99%的学生带有实习/科研/论文

申请的学生基本每个人都带有2-3段实习,除此之外,很多学生还带有课程论文、奖学金等。

软性背景也是留学生请中重要的一环,且影响越来越大,大家在保持学业的同时也不要忽略背景提升。

(图源南师官微,侵删)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