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人资学霸,一战三捷,包揽港大市场营销、全球管理,经济学!
几何留学 2021-11-30 15:19:04 2895

港新地区今年格外受欢迎,两地高校也最早开始“抢人大战”吸引留学生。L同学也是一样,对港新地区情有独钟,来看看她今年的申请战绩!

L同学背景


大连理工大学
人力资源管理

GPA:90-94   雅思: 7.0  GMAT:640

四段实习

两个项目

多篇论文

两段校园活动

多次奖学金

录取学校(22Fall入学)

香港大学-市场营销/全球管理/经济学

香港中文大学-全球政治经济

录取邮件展示

                                               市场营销                                           全球管理                                                 经济学

申请过程

1.网上咨询,当机立断

L同学在有了留学想法后,就在网上开启了盲选之路。搜索间在网上看到了几何留学往年案例,便抱着试一试的态度联系了顾问老师。

很快,L同学就被顾问老师专业的服务态度和往年高质量录取案例所打动,没多久在网上就与我们签了约。

2.背景分析,选校定位

在开始的选校定位方面,L同学就重点考虑港、新地区,又考虑到UCL新开的健康学院会可能会比较好申,便想着尝试下。在充分尊重学生意愿的前提下,我们决定英港新混申。

L同学本科属于管理类,出于个人发展的考虑,该同学想要继续学习商科。

港大的商科专业比较看重申请者的本科院校,偏好985和前部211,雅思最好也要达到6.5+,不过对于本科专业没有严格限制。

该同学来自985,雅思也达到了7,符合港大商科录取偏好。由于L同学无G,所以最终选择了港大的市场营销、全球管理;港中文的全球政治经济这几个无G不影响申请的项目。

3.文书加持,锦上添花

纵观L学生的申请背景,该同学在校成绩优异,多次荣获奖学金,还有不少高质量科研、实习经历(中金、中行、腾讯等公司实习生),软、硬件优势明显。只需要将这些细化到文书中,就能够大大增加申请者的竞争力。

香港的商科比较看重学生解决问题的能力,文书老师通过反复挖掘,运用真实案例来体现L同学的创新和实践能力。这个学生文书方向比较多,5个方向 ,素材也是不同时间提供。但我们仅用7-10天就将文书完成,且期间无大幅度修改。

各项材料确认无误后,立马便向学校提交了申请,可喜的是,一个半月后就迎来了港中文的offer雨,不到两个月拿到了港校三份录取,成功实现了自己的第一步留学梦!

L同学也表示对本次留学体验非常满意!

总体而言,该同学大学期间就保持高GPA,积极参与科研与实习,这些都为以后的留学申请铺路。留学申请,真的要早做准备。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