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大学×几何留学战绩榜-14人包揽顶尖录取;从伯克利、康奈尔到G5、南大、港大!不在数量而在质量!!
几何留学 2021-11-29 14:52:09 2799

“同等条件下,争取更好的录取质量”是几何留学人一直以来行动的理念,13年来,该理念一直鞭策着几何留学前进。

自成立以来,几何人与山大有着不解之源。截止目前,几何留学共计帮助山大学子成功斩获了伯克利、康奈尔、英国“G5”、以及南大、港大的录取。

山大学子录取详情


录取率从来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高质量的录取才是几何留学奋斗的方向。

申请数据分析

1.山大学生留学地区广

从表中可以看出,山大学生对美英港新地区都有所涉及,部分学生选择多国混申,部分学生选择专供一个国家或地区。

2.学生专业选择多样

山大作为一所文理并重的学生,留学生专业选择也非常多样,工商文理都有涉猎,且跨专申请较少。

3.主申院校为QS前40

山大作为一所老牌985,留学生录取质量非常高。录取学校集中在美T30,英国“G5”、港前三、新两所等。

同时,根据山大学员的录取背景,几何留学特绘学员画像,为接下来申请的学弟学妹提供参考价值

1.均分80+成为名校标配

申请名校的山大学员,99%的学生均分在80分以上,80%的学生均分达到85+,30%的学生均分达到了90+。总体来看,山大的学生均分非常高。

申请QS前40的学生均分至少80。均分的提高不在一朝一夕,学弟学妹最好在大四上学期之前刷出高分。

2.雅思6.5+是语言门槛

从表格来看,90%的山大学员语言成绩在6.5以上,高校热门专业雅思可能需要达到7,人文社科类比理工科的语言要求稍高一些。

3.99%的学生带有实习/科研/论文

申请的学生基本每个人都带有2-3段实习,除此之外,很多学生还带有课程论文、奖学金等。

软性背景也是留学生请中重要的一环,且影响越来越大,大家在保持学业的同时也不要忽略背景提升。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