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师大文学学姐,无面试两天拿到港大录取,学校回复:学生过于优秀!
几何留学 2021-11-24 11:17:30 2801
文科专业看似申请简单,其实申请出程度更加内卷。尤其是港大语言学申请难度很高,申请人数很多,学姐却能在两天之内无面试拿到录取,她做了什么准备?

申请背景


某同学

南京师范大学

汉语言文学

GPA:85-90  雅思:7   

南师附校社团老师

课业辅导老师

两段实习

一场学术比赛

14篇课程论文

三段课外活动

多次获奖学金

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二甲)

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

古筝等级考试(十级)

录取学校(22Fall入学)

香港大学-语言学

录取时间

2021.11.16-11.18

入学要求


• 该计划的申请人应持有良好的文学学士学位(荣誉学位,Division 2 或以上),最好主修语言学或来自公认大学的密切相关学科。

• 托福:80+ ;雅思:7(5.5)

• 入围的申请人需要面试

申请分析


因为口碑选择几何留学

这位同学有了留学想法后,对于中介的选择有些纠结,在多如繁星的留学机构中犹豫不决。

作为江苏一所老牌留学机构,几何留学高质量的录取一直口耳相传。该同学在难以选择后询问了在校老师,在校老师向该同学推荐了几何留学。

口碑与信誉也是几何驻扎留学领域的基本。为了不辜负在校老师和这位学生的信任,我们打起十二分的努力对待此次申请。

背景分析,文书助力

该同学在与顾问老师交流时,比较偏好港、新地区,因此在综合了学生背景和学生意愿后,我们选择英港新混申。

港大其实对本科背景规定没有那么严苛,衡量学生比较全面。学校倾向于接受具有专业背景的学生,该学生本科专业与所申专业高度契合,在申请上有着天然优势,且均分85+,雅思7,完全达到港大入学门槛。

在软背景方面,该同学履历颇丰,只需要完善文书即可。

文书方面,在几何留学文书老师的详细规划下,与该同学在很多笼统的经历进行了细节完善,高峰期用时15个工作日将全套(PS+CV+RL*2)写好发送学生,期间只修改过一次

越努力越幸运

该同学对自己的人生和职业发展有着明确的规划。从每一件小事开始努力,认真上每一堂课,仔细完成每一项作业和论文,积极参加每一场课外活动,以真实经历告诉我们“越努力越幸运”。

该同学是那种有想法就立刻实施的人,在产生留学想法后,便努力提高绩点,重视每一次比赛和科研。当然这种努力不仅是为了留学,也是习惯使然。

比起大部分同学漫长的等待期,学姐两天就收到了港大发来的推研信,港中文也即将参加面试,意料之外被喜悦填满,几何留学也由衷的替学员感到开心。

一般来说学生入围后都会有面试,为此我们特意咨询了校方,校方回复:学生过于优秀

再次恭喜学姐喜提港大语言学offer,学姐的一以贯之的勤奋值得每个人学习。以后一起努力,高处相见。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