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何留学X东南大学】战绩榜,累计437名同学 1327余份录取offer!几乎99%的同学录取世界排名Top70名校
几何留学 2021-11-23 17:30:56 2913
同等条件下,争取更好的录取质量”是几何留学人一直以来行动的理念,13年来,该理念一直鞭策着几何留学前进。

自成立以来,几何人与东南大学有了不解之源,学员人数也从开始的寥寥数个发展到现在的口耳相传。截止目前,几何留学共计帮助东南大学437名学子拿到了1300余份录取,其中98.9%以上学员被QS世界大学排名前70名录取。纵观江苏其他留学机构,难出其右。

(图片来源于官微,侵删

东南大学录取院校榜单


录取率从来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高质量的录取才是几何留学奋斗的方向。

东南学员录取详情

一份份录取的背后见证了众多东南学子青春,几何留学陪伴一批又一批的学子完成他们的留学梦,这是几何留学与东南大学长久以来的默契。

(图片来源于官微,侵删)

13年相随,风雨兼程。从一开始的深耕本土南京,到一点点扩散到全国甚至海外,星星之火成为燎原之势离不开每一位学员对几何留学的信任。

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未来,我们也会精益求精,打造一个全国首屈一指的留学团队。同时,欢迎更多的学员加入几何留学,在这里开启一段崭新的人生。

(本文所用图片全部来自东南大学官微,侵删)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