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土木工程硕士:申请要求、申请材料、案例汇总
几何留学 2021-11-16 10:54:54 2936
哥大的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是美国历史上第三所工程学院,也是纽约州第二古老的工程学院。哥大的土木工程专排虽然不是特别靠前,但是在纽约业内受欢迎程度很高,就业环境整体来说非常友好。

项目简介

该系强调协作、动手的教育方法,在多学科研究计划中将研究和实际应用相结合。我们的目标是教育和激励学生成为工程、技术、计算机科学和相关学科的问题解决者和领导者。

教育目标

1.拥有广泛和基础技术基础的毕业生将能够通过学徒制或通过越来越普遍的专业 MS 途径获得学士学位以发展专业知识,从而进入专业的土木工程工作队伍。

2.在作为所有技术发展基础的基础数学、科学和工程科学方面具有坚实基础的毕业生将有能力适应行业中不断变化的技术。

3.具有广泛技术背景的毕业生将能够遵循其他技术或非技术职业道路。

4.毕业生将通过有效的写作和沟通技巧、职业道德以及对社会问题的认识来实践他们的职业。

申请材料

✔ 成绩单副本

✔ 三封推荐信

✔ 官方研究生入学考试 (GRE) 一般考试成绩

✔ 个人陈述

✔ 简历或履历

申请要求

学生已获得本科学士学位,本科学位为土木工程与工程力学领域或科学、工程相关领域均可被接受。但缺乏土木工程和工程力学本科学习背景的学生将会被要求参加某些相关课程来补充或加强本科课程学习,再进入研究生课程学习。


IELTS(6.5以上);

TOEFL(99以上)

经典案例

S同学

东南大学 土木工程专业 GPA85-89 托福105

中铁十五局实习;东南大学结构创新竞赛;东南大学校三好学生

录取专业:土木工程

T同学

河海大学 土木工程专业 GPA85-89 托福100 GRE324

中铁十四局南京长江五桥A3标项目部实习;中铁武汉南京长江五桥工程项目部实习;大创,BIM建模,土木工程结构创新竞赛等项目

录取专业:土木工程

C同学

南京工程学院 工程管理专业 GPA85-89 托福101 GRE324

某建筑公司工程管理部实习;剑桥大学暑期项目;若干校内奖学金及社团活动

录取专业:土木工程

X同学

东南大学 土木工程 均分84 托福96

一个东大SRTP项目;一个小实习

录取专业:土木工程

W同学

东南大学  土木工程 GPA83 托福95 GRE323

结合Skyline和BIM的大尺度区域可视化方法研究;砂土地基在海洋浅基础复杂荷载作用下的数值模拟及实体实验模拟;江苏天宇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工程岗实习生

录取专业:土木工程

以上专业可以看出来,录取的学生都是具有专业背景的学生,985/211需要均分83+,GRE320+。双非也有机会,均分建议85+,且带有高含金量的实习。

此外,这个专业需要85美元的申请费,可能还需要面试。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