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小神器,【几何留学 选校助手】小程序改版归来!
几何留学 2021-10-25 17:03:29 2754

近些年来,留学热潮兴起,海量留学信息扑面而来,稂莠不齐。为了消除信息不对称的壁垒,让学生轻松查阅到最真实、最新的留学咨询,几何留学特意打造线上小程序平台,让用户不再受空间、时间的限制,随时随地查阅到最新信息。

 

几何留学 选校助手主要包含学校简介、专业介绍、疑问解答、前线资讯、免费评估等板块,为学生提供多方面留学信息,帮助学生做好选校定位,提供个性化留学建议,带给用户不一样的留学体验。



学校介绍

以QS和US News两大排名为基准,包含美、英、港、新、澳等国家或地区的高校,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学校基础情况,专业介绍、专业课程、申请条件以及录取率等等,为准留学生择校提供更为便利的查询信息渠道。



专业介绍

专业详情页包括培养目标、具体课程、申请要求等众多实用信息。可以按照排名和学科分类进行筛选,清楚地告知你每个专业的详细信息。



真实案例

提供5000+真实案例,从陆本到海本,涵盖985/211,再到双非。以软、硬背景相结合的形式,让不同条件的学生都能准确匹配定位,让用户轻松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申请目标。



免费评估

填写几何留学 评估表后,导师会在一个工作日内联系你。相较于其他填写客观问题即给答案的留学测评,【免费评估】板块结合真实案例,通过本科院校层级分类,GPA和实习/科研这些量化数据以及专属导师的认真评估,最大化解决学生的选校难题。



用传统的方法搜集信息,费时费力,还要对信息进行甄别、筛选,现在只需要一个小程序即可搞定。



扫码以上二维码,

或者搜索 【几何留学 选校助手

即可快速解锁小程序更多功能!



快来开启你的留学全新体验!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