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专业 | 港大、港中文又开新专业!最快10月份就开放申请!
几何留学 2021-08-27 17:54:20 2841
香港大学这次一口气新增了5个专业

MSc Engineering (Innovative Design and Technology)  

MA Hong Kong History

MA Creative Communications 

Master of Arts in the field of 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Master of Nursing

01 MSc Engineering (Innovative Design and Technology) 

课程简介:

MSc(Eng)(IDT) 拥有跨学科课程capstone,它利用了以技术为重点的不同工程领域的专业知识。除了学习有关创新设计和制造的一般知识外,学生还可以定制个人作品集,以满足他们在不同领域的深入知识、兴趣和职业目标的特殊需求。该方案响应了对人才的新需求,这些人才能够创造和应用技术来解决各种类型的问题,并实现造福人类的发明。

申请要求:

本科为工程或科学相关专业。

申请截止时间:

预计21年10月中旬开放

02MA Hong Kong History

专业简介:

凭借其在撰写历史的方法和理论方面的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以及与香港社会、政治、文化和经济史相关的实践,使学生能够进行深入研究中国香港历史。

申请要求:

历史学士学位,或具有研究历史经验的其他学科的学士学位;英语要求TBC。

申请截止时间:

2022年4月

03 MA Creative Communications 

专业简介:

本专业的学生将在理论和实践中发现并扩大他们的创造性适应能力和竞争实力,发展每个新兴和创意领导者自己的愿景和终身道路。

申请要求:

申请截止时间:

第一轮:21年12月30日

第二轮:22年3月30日

04 Master of Arts in the field of Chinese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专业简介:

开设中国语言、中国文学和中国文化的讲座、研讨会和顶点体验课程。语言部分侧重于古汉语和现代汉语的专题研究,涉及词源、语法、修辞和语义;文学课程涵盖古典和现代中国文学、文学理论、创作和中国文学史等主题;文化课程提供对经典儒家文本、中国思想、文献资料和无数形式的中国文化的研究。

申请要求:

认可大学学位,中国语言文学或相关学科,或其他同等学历。

申请截止时间:

第一轮:2022年1月31日

第二轮:2022年4月29日

05 Master of Nursing

专业简介:

提供全面和整体的护理教育,努力实现护理专业卓越。学生将培养成为变革型护士的能力,对患者和医疗保健系统的结果产生积极影响,并有能力成为该行业的未来领导者。

申请要求:

认可的学士学位,或同等学历;非护理专业; 雅思6.0(小分5.5),或托福80。

学制:3年

申请截止时间:

2022年5月14日

港中文也开放了一个新项目-精算科学及保险分析硕士

此专业目前官方还没给具体的信息,但10月份就将开放申请通道,预计很快就会公布相关信息。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