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Fall注意,香港大学41个专业申请时间已公布!
几何留学 2021-08-05 16:41:37 2655
最近,香港大学一口气更新了41个专业的申请时间,涵盖了工程学院、法律学院、社科学院以及教育学院,其中不乏热门专业,想报考这些专业的学生可利用申请时间提前规划自己的时间节点。

工程学院

工程学院不仅专注于基础研究,而且还致力于具有专业和实践意义的应用研究;许多项目是跨学科的,并与本地和海外机构,工业企业,政府和其他公共机构合作进行。

工程学院的所有专业预计于10月中旬开放,第一轮截止时间将于2021年12月31日结束,最终申请轮次暂定于2022年4月19日结束。

语言要求:雅思6(5.5),或者托福80

社科学院

社科学院暂时只公布了以下几个专业的截止时间,还未公布申请时间,可以参照往届。新闻专业将于10月8日开放申请。

教育学院

教育学院的教育学专业暂时还未公开日期,但其他专业都公布了截止日期。

想报考英语教学专业雅思至少要到7。

法学院

港大的法学院是三所法学院最强的,而且MCL是专门为大陆学生开设的。

除了 Juris Doctor是2022份1月份截止,其他专业都是2月底截止。

预计其他专业申请时间也会很快公布,学姐会关注并在公众号做到及时更新。

满打满算,距离2022Fall申请也已经不到两个月了,如果依旧不知道自己该申请什么学校什么专业,欢迎来几何留学进行免费评估。

正逢几何留学周年庆,现在报名可享优惠。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