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丁汉大学商学院申请要求变更?KCL对推荐信有新要求?格拉斯哥大学商学院的第二轮申请录取很低?
几何留学 2019-10-31 10:38:48 2890


学生时代,每个人都顶着莫名的压力,这些压力有很多来源于焦虑,来源于拼尽全力依然无法达到自己理想目标的无力感。

 

为什么而焦虑?为消息的闭塞和落后而焦虑;为忙于课业而无法兼顾其他而焦虑;为不甘落于人后却有心无力而焦虑……

 

美英港新留学为了缓解广大学子的焦虑情绪,已将最新的留学资讯整理好献给各位,希望每一条消息都能帮到你们。

 

 

01、诺丁汉大学商学院申请信息更新

 


①PG课程延期政策/流程变更说明

 

现在只接受课程开始日期起计一个月内的延期申请。这是立即有效的。

 

任何课程如于原定开课日期起计1个月后才递交申请,将不再获考虑。

 

②NUBS 申请通道开启

 

以下三门课程只能通过开放的申请通道申请:

  • MSc Accounting and Finance

  • MSc Banking and Finance

  • MSc Finance and Investment

 

二号申请通道将于2019年10月14日(提前了24小时开放)至11月15日开放,关闭时间视申请量而定,有可能提前关闭。

 

三号申请通道将于一月份开放。

 

其他NUBS课程不受上述通道的影响,一但没有位置将就会关闭。

 

③开课通知书及课程接受/缴交截止日期

 

学校目前在生成录取通知书(有条件或无条件录取)上面出现了问题。有些学生会遇到收到了已获取offer的信息邮件,但却无法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情况。

 

所有的课程接受期限和课程押金支付期限均为学校发出录取通知书之日起的六周内,而不是学生被录取的日期。因此大家不需要担心,日期是从收到通知书的时候开始计算的,大家还有足够的时间来做决定和支付。

 

02、伦敦国王学院对推荐信有新要求

 


关于推荐信注意事项:

 

1. 当提交申请时,学生的推荐人将会收到学校发送的一条链接,推荐人需要从那条链接内上传推荐信。学校将不再接受自己上传到portal的复印扫描件。

 

2. 学校不接受个人电子邮件地址(如yahoo、hotmail、gmail或其他类似的公共系统,如126、163、qq)的推荐信,也不接受家人或朋友的推荐信。推荐人必须使用的官方、专业的电子邮件地址。

 

03、格拉斯哥2020 硕士申请流程更新

 


①格拉斯哥大学2020 entry PGT接受的中国院校名单和对应的分数要求仍然跟2019年一致。

  

2020年,商学院开放9个申请轮次,绝大部分录取会在前2轮的申请中发放,即需要在15th December 2019前递交申请并择优录取,之后申请仍然开放,但录取率很低。

 

②以下专业也将分轮次审核申请:

 

  • MSc Media Management / MSc Creative Industry and Cultural Policy分两轮,第一轮30th November 2019截止,建议国际学生在第一轮递交申请,这两个专业的入学要求跟商学院是一样的。


  • 计算机学院分两轮,第一轮31st March 2020截止,建议国际学生在第一轮递交申请。


对英国留学感兴趣的同学,欢迎来撩。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