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至今未截止的研究生项目!考研转留学,今年还来得及入学吗?
几何留学 2021-03-12 11:42:25 2804

自从考研成绩公布之后,不少同学都在心里默默流泪。为了不放弃追求梦想,他们将目标转向留学。

可是很多没有考研直接计划留学的同学很多都已经拿到了offer,这时候他们考研失利了才开始准备留学申请,还来得及吗?

  • 申请季已经到了尾声,还有哪些项目可以捡漏?

  • 最快什么时候能拿到offer?还能赶上21Fall入学吗?

  • 如何保证申请成功率?

01

还有哪些专业申请未截止?

先给同学们吃一颗定心丸!

学姐列出香港前三和新加坡高校的申请timeline,想必大家都发现了,要想赶上21Fall的末班车,还是有机会的!

02

现在开始准备,最快什么时候能拿到offer?

国外读研的流程大致包括:选择留学国家—选校—文书写作—填写申请表—寄送材料—面试(部分学校)—签证等程序。

而到了这个时间节点,最关键的就是选校和文书环节了。如果能在很短时间内把要申请的学校和专业确定下来,并高效完成文书写作等申请材料,1-2个月拿到offer,并在21年秋季入学完全没问题!

以下给同学们摘取几个在1-2个月就拿到录取的21Fall案例,供同学们类比参考。

美英港新教育学员- Z同学

东南大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 

均分80-84 雅思6.5

提交申请时间: 2021.1.25

offer发放时间:2021.3.5

录取结果:香港中文大学电子商务与物流技术硕士

美英港新教育学员-Y同学

东南大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  

GPA85-89  雅思: 7(6.0)    GRE:320 

提交申请时间:2021.1.15

offer发放时间:2021.3.4

录取结果:新加坡国立大学 统计学硕士

美英港新教育学员-X同学

南京工业大学 -新能源材料与器件专业 

GPA 85.04  托福102 GRE 312

提交申请时间: 2021.1.15

offer发放时间:2021.2.26

录取结果:哥伦比亚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

03

如何保证申请成功率?

对于考研后的小伙伴来说,由于错过了申请高峰期,选择性确实有局限。英国、新加坡、澳洲、中国香港2021年秋季入学的硕士课程,大部分当下还接受申请。

正如学姐在上面所列出来的申请timeline一样,但具体情况得根据具体院校来定。英、澳高校实行的是rolling制,遵循「先到先得」原则,因此还有成功上岸的机会,不过名额余存也不多,需要抓紧时间。

但是考研转留学的同学最关心的应该是申请成功率问题,拿到录取的几率有多大?能否顺利入学?

美英港新教育从2008年开始涉足留学领域,顾问咨询团队最低学历是硕士,最高学历是博士,这么多年,录取率一直稳定在98%以上。

同时,美英港新教育整个申请流程全是公开透明,包括申请账号和密码(学员可以完全把握节奏)。

虽然留学不是必然走的路,但是如果你选定了方向,就努力朝前奔跑吧。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