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立新开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硕士专业? 南加州经济学改名?华威取消HR专业?杜克取消MQFE、MSEM招生?
几何留学 2019-10-09 09:14:03 3006

学生时代,每个人都顶着莫名的压力,这些压力有很多来源于焦虑,来源于拼尽全力依然无法达到自己理想目标的无力感。

 

为什么而焦虑?为消息的闭塞和落后而焦虑;为忙于课业而无法兼顾其他而焦虑;为不甘落于人后却有心无力而焦虑……

 

美英港新留学为了缓解广大学子的焦虑情绪,已将最新的留学资讯整理好献给各位,希望每一条消息都能帮到你们。


推荐阅读

 

1

1

1

国立新开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硕士专业

 

新加坡国立大学新开了Master of Science in Data Science & Machine Learning 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硕士专业。

培养目标


数据科学与机器学习专业由本校数学系、统计与应用概率系、以及计算机科学系联合开设,学制为一年。该专业旨在提升计量科学类专业(比如数学、应用数学、统计学和物理学)毕业生的实操能力,以满足市场对大数据劳动力日益增长的需求。该专业进行跨学科学习,其课程涉及计算机科学、数学和统计学,并整合了数据分析与机器学习的相关知识。学生在这里除了获取知识外,亦可体验将机器学习和数据分析综合应用于金融行业、医疗、政府和社会中。

 

申请要求

学制:1年

学费:45,000 SGD/年

语言要求:托福85/雅思6.0

背景要求:数学、统计、计算机、工程类专业背景,均分82+

入学日期:2020年8月

申请日期:2020年3月15日

点击官网:http://www.hksg.org/major_5896,查看更多专业详情。


1

2

1

 南加州大学经济学改名


南加州大学的经济学硕士(MA Economics)变成了 MS in Applied Economics and Econometrics 项目,但仍属于STEM项目

 


1

3

1

 华威大学取消HR人力资源专业

 

最新消息:我们通过邮件询问华威大学商学院,确认已取消人力资源( Human Resource )专业。

1

4

1

杜克大学这两个专业2020年不招生

 

杜克大学 MS in Quantitative Financial Economics (MQFE) 和 Master of Statistical and Economic Modeling (MSEM) 2020年不招生了!

有任何留学疑问,欢迎来撩。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