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资讯 | 21Fall申请季已经进入第二轮尾声,还可以补申哪些英国大学?
几何留学 2021-02-25 11:20:58 2853


美英港新教育在21Fall开始至今,一直收到好消息!与全国各大学学员和海外学员一起携手创造了一个个奇迹。

即使在过年期间,也是录取不断!新年之光照亮了未来的留学之路,NUS经济+金融、港大会计+中文金融、科技经济+会计等高难度录取纷纷中奖;G5-LSE+UCL砸到头晕;KCL、曼大、华威、爱丁堡等英国名校继续派发新录取;传媒、经济、金融、会计、英语、EE、计算机、中文等各种专业都有所收获,期待接下来更好的消息!

目前可以说是进入了申请季第二轮尾声,好多同学已经拿到了心仪的offer,结束了这一期的申请季,但是有的同学对第一轮的申请不是很满意,想补申拿到更好学校的入场券,也不是不行。今天这一期,学姐就跟大家聊一聊,英国TOP100的学校还有哪些适合补申的大学。

首先说明一点:英国并不是所有的学校都能补申,像IC和LSE多申请专业的频率有严格的限制在第一次申请完成之前不允许申请第二个专业。所以想要补申的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有所准备。

首先推荐加申的是:爱丁堡大学

英国TOP100的学校里,爱丁堡大学算得上是第二梯队院校了(第一梯队G5院校;第二梯队王爱曼华;第三梯队QSTOP100,第四梯队其他学校),在2021年申请季中,爱丁堡2020年8月底就开放申请了,但是让人哭笑不得的是:爱大处理和发放offer的速度非常缓慢,并且严格按照申请轮次来发放结果。

本次推荐同学们在第二轮尾声还可以加申爱丁堡是因为截至目前为止,爱大发出的offer数量并不多,还有很多剩余的位置,所以非常适合考研失败转留学和观望到英国疫情转好想加申的同学。当然了,如果你是申请了G5,但是还没下Offer,想给自己多条退路,选择爱大或许也不错。

我们目前已经拿到了将近20枚爱丁堡的录取,商学院金融、经济学、银行与风险理财的等专业都纷纷中奖。在我们的申请经验看来,爱丁堡卡list没那么严,但是爱大看重学生的绩点,所以只要绩点够高,依然有机会搏一搏爱大。

其次推荐加申的是:谢菲尔德大学

目前谢大的商科第二轮还没截止,像很多金融相关专业(Business Finance & Economics;Finance;Financial Economics;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2021年5月21日才截止第二轮申请,而其他的Management相关专业,Finance & Accounting, Marketing相关专业第二轮申请已经截止了。

相比较爱丁堡大学的商科,谢大的商科质量口碑都比不上爱大。所以很多985和211商科同学,但凡GPA够高的,背景不错的,都去冲刺王爱曼华了。

谢大今年缩紧了List,在卡本科学校背景这条路上越走越远,但是谢大又有自己的优势,比如说今年新开了一些课程,传媒、管理等都有足够多的位置还没发出去,所以目前还想补申谢大的,只要本科院校在List上,背景没那么差,录取几率会很大。

第三推荐加申的是:格拉斯哥大学

格拉斯哥大学算是在第三梯队院校中露脸较多的,今年发放offer跟挤牙膏一样,跟他差不多的其他学校像布里斯托和杜伦大学offer发得都差不多了,它才下了几滴雨。所以就目前来说,格拉斯哥绝对还有充足的offer没有发出来,加申是非常适合的。

目前我们才收到了不到10枚格拉斯哥商学院的录取,国际银行与金融硕士去年10月底递交的,今年1月才拿到offer,国际银行与金融11月30日递交申请,2月中旬才收到offer,可见今年的格拉斯哥大学是严格按照申请轮次来发放结果,所以考虑加申的同学不必担心位置,剩余的offer量还很多,把握机会很重要。

以上三个是学姐推荐加申的英国大学,考研转留学的同学抓住机会,千万别错过。补申当然是越早越好,就2021年申请的情况看来,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人数剧增,各个学校的招生人数迅速减少,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对补申进行充分的准备。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