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aster University兰卡斯特大学机械工程硕士Master of Science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几何留学 2021-01-11 09:54:21 2181

机械工程硕士Master of Science (Mechanical Engineering)是兰卡斯特大学研究生申请的热门专业,下面由美英港新教育重点介绍机械工程硕士研究生的课程设置、培养目标、申请要求及学费。

Lancaster University兰卡斯特大学机械工程硕士Master of Science (Mechanical Engineering)

培养目标

机械工程结合科学原理、数学和现实,设计、开发和实施创新的解决方案来解决当代问题。本课程将提高学生的技能,并为学生提供先进的学科知识,以加速学生的工程生涯。从设计替代髋关节和医院MRI扫描仪,到开发自动驾驶汽车和监测海上风电场的结构健康,机械工程对当代生活做出了巨大贡献,是许多行业创新的核心。经机械工程师学会(IMechE)认可,我们的理学硕士学位课程包括机械工程和工业相关项目工作的先进课题。学生将受益于教学的一些世界专家在他们的领域,先进的工作环境,和网络机会,以提高学生的职业前景。在这一年的课程中,学生将学习六个教学模块,并承担一个主要的个人项目。这些将为学生提供先进的知识,同时让学生发展自己的专业技能,这将使学生能够利用许多高级工程和技术就业机会在国内外可用。学生将熟悉应力分析、有限元分析和建模;可再生能源包括风能、潮汐能和水力发电;机构及机械设计;控制和自我学习系统;和系统分析,以及其他主题。与此同时,学生将培养出雇主普遍高度重视的能力,比如解决问题的能力、分析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机械工程涉及的行业非常广泛,毕业生可成为机械工程师、工艺工程师、航空工程师、汽车工程师和工程顾问等。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系统设计和建模 Design and Modelling of Systems
2 可再生能源 Renewable Energy
3 机械力学和制动器 Mechanics and Actuators
4 智能系统控制 Intelligent System Control
5 CAM Advanced CAD
6 链接项目 Linking Project
7 论文 Dissertation
入学要求

学制1年

学费20500英镑

雅思6.5(各项不低于6)  托福93(各项不低于20)

申请者需有机械工程或相关学科背景,相关工作经验是加分项但不是必需的。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