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大经管学生留学申请史(上篇)--守的云开见明月
几何留学 2020-12-21 15:31:33 2681

01

东大经管学院自2015F以来每年40名左右同学出境留学,2015F我们第一次去做线下讲座仅一名学生委托我们留学申请服务;

2016F,东大经管4名同学找到我们,国贸Y同学以均分88 雅思7 无实质性软背景的情况斩下UCL管理学 LSE地产金融 香港中文金融三个高难度录取一战成名,此记录至今无人打破。东南经管是有非常优秀且语言成绩足够高分的同学的。可惜,当时的美英港新教育,确实没有能力和足够的机缘,签到这些同学;在其他各种同行那里做申请的同学们,基本上,也没有什么亮眼的表现。

那几年,我们能做的,就是看着同行们签下了一个又一个背景很好的经管学生,然后在申请英国香港新加坡的过程中,不断地扑街。

附2016F东南大学国贸专业Y同学录取案例

2016F东南 国贸 Y同学

均分88 雅思7(5.5) G700

录取结果:

  • LSE 金融类录取(至今唯一)

  • UCL 管理学 (至今就这一例)

  • 香港中文大学 金融学


02

对于美英港新教育而言,也是对于东大经管而言,非常重要的一个历史时刻,于不经意间,悄然而至。2017F,有了16F的Y同学的突破,小有名气,共计招生14人。

当年金融专业某同学跟闺蜜,锁定申请英国,早早签约一个据说在英国伦敦都有办公室的英国本土最牛留学机构,在硬性背景很突出情况下其中一人均分88 雅思7.5 GMAT730却没有录到华威金融,而我们协助T同学和D同学斩获了2枚华威金融录取,其中一枚均分仅85 雅思6.5 没GMAT,(我们在东大经管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自此也拉开了东大经管申请华威的热潮; 当年我们也拿下了过去3年唯一一枚帝国理工商科ESB专业录取,这是相当了不起的成绩。时至今日,东大经管每年申请华威热度不减跟我们有很大关系,以致形成了“华威东大九龙湖班”的美誉。

附2017F东南大学金融专业D同学录取案例

2017F东南 金融学 D同学

均分88 雅思7 G710

录取结果:

  • 帝国理工ESB (仅有两例全包揽)

  • 曼切斯特 金融

  • 华威 金融


03

2018F, 共计招生23人,新加坡国立经济学录取5人,华威商学院录取7人,香港科技录取5人在江苏留学史上没有任何留学机构能在东大一个学院招50%的生源,过去几十年来没有过,未来也不会有第二个。当年拿下了东大经管第二个帝国理工商科专业录取,我们靠谱的服务,精准的定位,高品质录取质量也得到广大学生的认可。

附2018F东南大学物流专业Z同学录取案例

2018F东南 物流 Z同学

均分90

录取:帝国理工ESB (仅有两例全包揽)

2019F 共计招生22人, 新加坡国立大学录取8人,华威商学院录取11人,同时以均分78.3人拿下香港科技经济学录取, 首批香港大学经济学、会计学录取, 自此也掀起申请新加坡国立大学经济学的热潮!

04

2020F 共计招生21人(全校招生71人)--其实在一个学校招这么多学员很不好,大家缺乏了与外面机构的对比和比较,导致的结果是最后拿着放大镜看。也是最艰难最辛苦的一年。香港局势不稳定,部分学生转移到新加坡英国,申请趋势风云骤变往年的经验不可套用,这不是问题的关键,很多同学决定转移申请后,那么问题来了,部分同学原先写好的文书要重新写,学校重新定位,工作量递:原来一个合同5个数量,但是最后变成8个 9 个 10个,工作量翻倍相当于每个学生都变成了申请美国的工作量(学生要求不同专业不同文书而且相关专业也要补充更改文书内容)。

市面其他机构这种情况下都会额外费用比如一个专业增加2k,我们经过讨论决定东大学生与我们并肩作战,不额外收取任何费用,免费调整;工作量翻了倍,往年我们每个老师一年仅带20多个学生,最后20F一下子变成40个学生的工作量,要确保万无一失,压力相当大,效率下降,文书交付速度变慢;大部分学员都很理解与我们并肩作战,也有学生不是很领情,认为理所当然,但是我们义无反顾,上下一心,哪怕最后少赚点利润,我们也会以学生利益为重,公司和个人利益在后。

最后我们所有员工不需要任何报酬,加班加点,没有错过任何学生的DDL,虽然这个战役打得较憋屈,付出了相当多精力,也许也有学员不太满意申请结果,但是我们认为我们对的起良心。

 

05

做留学很累尤其是名校基本面不错的学生,要求高,想法多,对文书修改要求多,我们虽然不是十全十美的机构,也无法让每个学员绝对满意,但是我们的确能很好满足学员的高端需求,在江苏市面上没有第二个家留学机构能做到这点(试问市面哪个机构能免费申请5个专业5个完全不同文书);我们打造的案例天花板也在这里,除了我们之外市面没有任何留学机构能在一个学校招生达70人。但是,带来的负面影响就会是-学员缺乏了对市面其他不靠谱留学机构的了解,纵然尽心尽力也会不可避免被拿着放大镜去查看。

回顾过去五年美英港新教育与东大经管学院学生一起奋斗的历史: 可以不谦虚地说我们申请的结果基本是当年的天花板,没被突破,尤其是以下三个案例让我们难以忘怀,学员学术背景至今不是最顶尖的,但是申请结果却无人突破(无论DIY 找我们还是找其他机构)我们打下的江山至今还在:

2016F东南 国贸 Y同学

均分88 雅思7(5.5) G700

录取结果:

LSE 金融类录取(至今唯一)

UCL 管理学 (至今就这一例)

香港中文大学 金融学

2017F东南 金融学 D同学

均分88 雅思7 G710

录取结果:

帝国理工ESB (仅有两例全包揽)

曼切斯特 金融

华威 金融

2018F东南 物流 Z同学

均分90

录取:帝国理工ESB (仅有两例全包揽)

-END-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