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虫学硕士
Entomology (M.S.)
所属学院: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21 QS 2023 17 U.S.NEWS 2023

申请要求

学制1年

学费20800美元

要求IELTS达到7.0或更高,TOEFL iBT(口语22 阅读20 听力15 写作20)

秋季入学12月1日申请截止

培养目标

优秀的实验室和实地研究设施包括杰出的昆虫学图书馆和康奈尔大学校园内着名的昆虫收藏品。康奈尔大学的BoyceThompson研究所和日内瓦的CornellAgriTech研究所都是杰出的研究机构。昆虫学专业的学生需要在研究,教学和/或推广方面发展和展示创造力。通过参加部门研讨会,期刊俱乐部,科学会议,实验室小组会议,展示知识参与并成为研究/教学/推广社区的既定成员。通过熟悉相关文献并能够与同行和教师讨论他们的研究,培养从多个来源吸收信息和知识以形成假设和问题的能力。培养批判性思维技能,包括识别和评估论证中的假设,分析论点,制定连贯的观点并将自己的研究置于背景中的能力。展示科学写作的能力,包括研究提案,同行评审论文和/或推广或外展文章。通过掌握适当的研究方法,分析和解释他们自己的研究成果来进行研究。期望昆虫学专业的学生以口头和书面形式交流研究成果。培养口头沟通技巧,包括以引人注目和受众适当的方式展示研究和/或推广和/或宣传材料的能力。培养书面沟通技巧。我们建议学生参与撰写提案,主要文献中的科学出版物以及普通大众的推广/推广出版物。书面沟通既可以是传统的,也可以是基于网络的。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蜱螨学 acarology
2 养蜂业 apiculture
3 应用昆虫学 applied entomology
4 水生昆虫学 aquatic entomology
5 生物控制 biological control
6 一般昆虫学(小) general entomology (minor)
7 昆虫行为 insect behavior
8 昆虫生物化学 insect biochemistry
9 昆虫生态学 insect ecology
10 昆虫遗传学 insect genetics
11 昆虫形态 insect morphology
12 昆虫病理学 insect pathology
13 昆虫生理学 insect physiology
14 昆虫系统学 insect systematics
15 昆虫毒理学和杀虫剂化学 insect toxicology and insecticide chemistry
16 综合虫害管理 integrated pest management
17 医学和兽医昆虫学 medical and veterinary entomology

预约咨询

  • 项目简介
  • 课程介绍
  • 录取报告
  • 成功案例
  • 留学资讯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