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社会学硕士
Development Sociology (M.S./Ph.D.)
所属学院:农业与生命科学学院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21 QS 2023 17 U.S.NEWS 2023

申请要求

学制1年

学费20800美元

要求IELTS达到7.0或更高,TOEFL iBT(口语22 阅读20 听力15 写作20)

秋季入学12月15日申请截止

培养目标

该领域的教师依靠广泛的国内和国际资金来支持研究和研究生。一些实地成员利用纽约州农业试验站的资金支持可持续农业实践研究;小城镇的增长和衰退;非大都市区的就业趋势;农业社会组织;多县和区域发展;环境问题;和先进农业技术的社会影响。国外研究包括全球化背景下的小农农业研究,乡村和区域发展过程,政治生态学和社会人口学。学生和教师正在南美,拉丁美洲,中国,亚洲,南亚,东南亚和非洲积极开展研究。其中许多研究涉及农业生产与社会组织的关系,社区和地区的增长(和边缘化)条件,以及人口趋势与所有这些的关系。该领域的成员还参加国际农业计划,马里奥艾诺迪国际研究中心以及非洲,拉丁美洲,南亚和东南亚的地区研究计划。其中一些项目支持海外论文研究。该部门还是波尔森全球发展研究所的所在地,该研究所为美国和国外的各种工作组研究活动提供资金。虽然大多数博士论文都是基于实地收集的数据,但该领域和大学拥有丰富的二级数据资源,用于纽约州和美国的研究,位于康奈尔社会经济研究所(CISER)和校园内的各种图书馆。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发展社会学(辅修) Development sociology (minor)
2 社会研究方法(辅修) Methods of social research (minor)
3 人口与发展 Population and development
4 农村和环境社会学 Rural and environmental sociology
5 国家,经济和社会 State, economy, and society

预约咨询

  • 项目简介
  • 课程介绍
  • 录取报告
  • 成功案例
  • 留学资讯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