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管理理学硕士
MSc Management with International Finance
所属学院:亚当史密斯商学院
申请难度:高 就业前景:优 消费水平:高
73 QS 2023 12 TIMES 2023

申请要求

a.学制: full-time 1年。需要有相关专业背景。

b.学费: full-time:英国和欧盟-11250英镑;海外-24670英镑。

c.语言要求:雅思:6.5(其中至少两项不低于6.5,其余不低于6.0) ;托福:90分(阅读不低于20,听力19,口语19,写作23)。

d. 9月入学

培养目标

国际金融管理旨在促进在国际范围内对管理和金融原则的严格理解。在该课程中,学生将获得对当代商业和管理问题的详细介绍,同时了解环境和历史对商业和管理实践的影响。学生将能够批判性地分析当前的财务管理问题,并从战略和运营两方面考虑重要的业务决策。学生将了解现代商业中使用的关键财务和会计技术的性质以及使用财务报告和信息的能力。该项目将增强学生解释财务数据的能力,并为学生提供工具来编制关键发现和建议的报告。这个学位为学生提供了一个丰富的技能组合,十分有利于职业发展。该学位课程的应届毕业生现已在毕马威(KPMG)、安永(E&Y)和中国农业银行等一系列国际组织工作。

主要课程

序号 课程介绍 Curriculum
1 公司财务 Corporate finance
2 提供性能 Delivering performance
3 销售管理 Marketing management
4 组织中的人 People in organisations
5 战略管理 Strategic management
6 国际银行和财务管理(会计和财务) International banking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Accounting & Finance)
7 合并和收购(会计和财务) Mergers and acquisitions (Accounting & Finance)

预约咨询

  • 项目简介
  • 课程介绍
  • 录取报告
  • 成功案例
  • 留学资讯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