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大学大学生物统计录取一枚
2019-06-21

录取详情

OFFER展示

申请要求

(1)学制:2年

(2)学费: $1882/学分

(3)成绩/语言要求: optional GRE,托福100或雅思7.5

(4)截止日期:1月15日

培养目标

在遵守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颁布的复杂法规的同时,美国的制药公司一直面临着开发新药并将其推向市场的压力。寻求在这个行业中提升自己职业生涯的研究人员需要一个严格的统计基础来考虑独特的监管环境。Mailman学校很自豪地推出了药物统计学硕士课程-这是第一个为满足这一需求而设计的课程。该计划为学生提供定量方法,同时提供制药行业监管课程,由具有行业经验的教师授课。学生将精通与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试验相关的挑战和现代方法-生物统计学硕士课程通常无法解决的问题。该计划要求通过Mailman学院的生物统计学系至少获得35学分的课程作业,并且可以全职或兼职。在暑假期间开始该课程的全日制学生可在一年内完成课程。课程由专业的生物统计学家讲授,他们中的许多人与制药部门合作或来自制药部门,或咨询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的临床和设备试验设计。学生必须在临床试验管理生物统计中心工作一个学期。没有持续临床试验经验的学生将轮流通过该部门正在进行的现场试验或NIH,以了解如何开发,管理和分析试验。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