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丁堡大学设计与数字媒体硕士录取一枚
2019-06-20

录取详情

OFFER展示

申请要求

学制1年,学费25,100英镑,均分80-85;需要提交1份作品集;
雅思7(单项分不低于6),托福100(单项分不低于20)。

培养目标

爱丁堡大学设计与数字媒体理学硕士接拥有学士学位(不限专业)的申请人,课程以设计和技术为主导,毕业生有能力在视觉设计、用户界面和体验、交互式媒体、移动Web应用、动画、游戏和虚拟环境等领域中进行创造创新性工作。 这是一项独特的学术项目,旨在满足日益增长的数字技术专业教育需求,包括其在社会,文化和哲学方面的影响。 该项目以生动的工作室环境为基础,开发了数字技术的广泛技能和评估这些技术应用于设计的关键框架。 该项目满足了从业人员,管理人员,决策者和教育工作者的需求,他们希望通过对数字技术技术可能性的第一手知识以及对社会,文化和商业环境的认识获得信息。 我们的课程以设计和技术为主导,学生需要在一系列创意环境中创作创新作品,包括视觉设计,用户界面和体验,互动媒体,移动网络应用,动画,游戏和虚拟环境。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