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托大学银行业、监管与金融稳定硕士录取一枚
2020-12-03

录取详情

申请Timeline

  • 提交申请时间 2020年11月17日
  • offer发放时间 2020年12月03日

OFFER展示

申请要求

学制1年(全日制),学费25700英镑

雅思7分,各项不低于6.5分;托福100分,各项不低于24分

9月开学,7月1日截止申请

培养目标

布里斯托大学银行业、监管和金融稳定理学硕士项目注于银行监管,监管,合规和风险管理。它超越了传统的银行和金融课程,探索银行业内的监管要求,并检查中央银行和国际组织在实现和维持金融稳定方面的作用。这一新项目将为学生提供专业技能和知识,以从事各种银行业职业。银行,监管和金融稳定硕士课程专为渴望从事银行业务的经济学或金融学毕业生而设计。它还将吸引那些已经从事金融服务并希望专注于银行和金融监管的毕业生,以及那些打算继续在该领域进行博士研究的人。成功的学生将受到欢迎,可以期望在银行和监管机构的职业生涯中脱颖而出,或在会计,审计和咨询公司担任顾问。您将成为我们经济,金融和管理学院充满活力和多样化的员工和学生的一部分,并将由世界知名专家教授。我们的学者在银行业及其他领域享有国际公认的研究概况,并从该行业的高级职位中获得经验和见解。该项目的学术人员与中央银行(英格兰银行,欧洲中央银行,德意志联邦银行)和国际组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和世界银行)保持着密切联系。

预约咨询

  • 几何留学公众号
  • 几何留学APP